当前位置:文化 > 艺文 > 正文

2018 超级女英雄榜单揭晓

2018-03-12 09:26:28    YOKA服饰美容  参与评论()人

伴随着3.8节的热度,让我们来聊聊电影中那些令人难忘的女英雄角色!

拯救世界的超燃女战神

【神奇女侠】

神奇女侠 图片来源自豆瓣电影

姓名:戴安娜·普林斯

武力值:★★★★

智慧度:★★★

英雄指数:★★★★

平凡如我可借鉴度:如果你认为戴安娜只是胸大无脑爱冲动的人那可就错了,她的那份执着与坚韧倒是可以让一直想要减肥的你好好学习下。

出自电影:《神奇女侠》《马斯顿教授与神奇女侠》

《神奇女侠》剧情 图片来源自豆瓣

她天生公主命,但只拿王子当“普林斯”;她拥有者高贵神的血统,但仍旧落入凡尘解救苍生;她虽说天赋异禀神器身怀神器,但却因有爱而强大。如果你只是肤浅的看过电影那么可能会被她的容貌和身姿所吸引,但如果你深入些就会被戴安娜热情、光明、充满力量又不失逗趣的人格魅力所折服。推荐你看看这部《神奇女侠》电影,没有了臃肿的超级英雄的节奏,你可以真正看到一个充满勇气果敢而又不失女性魅力的英雄人物。

正义+性感并存的女英雄

【黑寡妇】

黑寡妇 图片来源自dailyteamcap.tumblr.com

姓名:娜塔莉亚·爱丽安诺芙娜·罗曼诺娃

武力值:★★★★★

智慧度:★★★★

英雄指数:★★★★★

平凡如我可借鉴度:没有黑寡妇的体能,但机智策略倒是可以供你参考的!对于初入职场的菜鸟们来说,身陷办公室的尔虞我诈当中不想自己输得太惨?那倒是可以借鉴下部分策略。

出自电影:《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2》、《钢铁侠2》

鹰眼和黑寡妇 图片来源自avengerkink.livejournal.com

从小历经磨难的黑寡妇绝对是女英雄当中比不可少的人物之一。虽说感情世界格外凌乱,据悉被她睡过的男人无数,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她在工作时的果敢与机智就足够令人称赞了。无论是打入西方社交圈用美人计色诱科技员盗取机密,还是领导整个复仇者,无处不凸显着她的睿智。虽然至今为止都没有一部影片是以黑寡妇作为人物主角设定的,但是在漫威的电影当中还是可以看到那个充满了故事的黑寡妇形象。

权力至上的高冷女王

【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一世 图片来源自豆瓣

姓名:伊丽莎白一世

武力值:★

智慧度:★★★★★

英雄指数:★★★★★

平凡如我可借鉴度:可能也就是看看,但如果你是被催婚大军中的一员,倒是在独身主义方面有颇多可借鉴的地方。

出自电影:《伊丽莎白》《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黄金时代》

《伊丽莎白》剧照 图片来源自你豆瓣

英女王伊丽莎白一世绝对是女权主义的一面大旗,她一生从未与人分享过自己的权利,在文艺复兴初期,君权正在觉醒,伊丽莎白毫无靠山,却能在宗教与贵族中游走,在当时强大的西班牙和法国之间斡旋,将英国带入欧洲强国之列,不夸张地说,是伊丽莎白一世开创了“日不落帝国”的大不列颠盛世基础,在她的统治下英国成为海上强国,贸易和文艺中心,推荐你看她的传记片,可以看到她从一个被关押监视的孤女如何成为一个铁腕但又不失怀柔手段的女王。

最乡野的第一夫人

【贝隆夫人】

贝隆夫人 图片来源自豆瓣

姓名:艾薇塔

武力值:★★

智慧度:★★★★★

英雄指数:★★★★

平凡如我可借鉴度:当你每日都在怨天尤人的抱怨生活的时候,她会告诉你与其充满负能量倒不如凭借自己来改变生活。

出自电影:《贝隆夫人》

《贝隆夫人》剧照 图片来源自豆瓣

跟印象中喊着金汤匙出生的人不同,艾薇塔从小过着艰难的困苦的生活,可这并没有压倒她,她励志成为了明星,从乡野孤女变成了京城名伶,而后她牢牢地抓住了这个机会跻身上流圈成为交际花的同时也摇身一变成为了第一夫人。艾薇塔举止优雅亲和力强,她常常走到民众中去宣传所谓的“贝隆主义”,很快她就得到了底层人们的支持。凭借着成功和影响力,艾薇塔不在甘于做背后的“第一夫人”,她精心策划的被称为“彩虹之旅”的访问让她获得了各方好感,但可惜的是最后她却如同巨星般陨落了。如果你对她传奇的一生感到好奇,那么不妨去看看这部《贝隆夫人》传记吧。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科学家

【居里夫人】

《居里夫人》 图片来源自豆瓣

姓名:玛丽

武力值:★

智慧度:★★★★★

英雄指数:★★★

平凡如我可借鉴度:如果你是大龄剩男或剩女,就算你在相亲中失败了无数次,要记得总有一次会成功的。

出自电影:《居里夫人》

《居里夫人》剧照 图片来源自豆瓣

可能绝大部分的人对于居里夫人的了解还停留在中学的课本当中。不得不说居里夫人为人们生活做出的贡献是不容小觑的,花费4年时间经过了5677次的试验最终镭元素的横空出世,将生活带入到了新的世界。而在这个漫长的实验过程中,那时还不是居里夫人的玛丽在实验室中获得了真爱。你她的一声仅此而已?当然不,除了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家之外,她还是个能像普通家庭主妇般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人,如此开挂般的人生想必上辈子大概是拯救了整个银河系吧!而这一切都在电影《居里夫人》当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貌丑”但心美的女科学家

【三位非洲女科学家】

《隐藏人物》 图片来源自豆瓣

姓名:凯瑟琳、多罗西、玛丽

武力值:★

智慧度:★★★

英雄指数:★★

平凡如我可借鉴度:事实证明,千万不要对自己的容貌自怨自艾,整容可并不是唯一的出路。

出自电影:《隐藏人物》

《隐藏任务》剧照 图片来源自豆瓣

有钱没钱、地位高低、身残貌丑、种族贵贱,“歧视”的问题一直就从来没有间断过,特别是上世纪60年代的美国弗吉尼亚州,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种族歧视渗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三位黑人女性科学家将这一切打破。电影中真理与谎言、忠诚与背叛、勇敢与懦弱等等对立面让《隐藏人物》的故事价值集中在了“歧视与尊重”,而真正令人被看尊重并不是改变他人,而是自己尊重自己。

颜值情商双在线的女战士

【超级女特工】

《超级女特工》 图片来源自豆瓣

姓名:露易丝

武力值:★★★

智慧度:★★★

英雄指数:★★

平凡如我可借鉴度:谁说女子不如男,软萌妹子也是可以有春天。

出自电影:《超级女特工》

《超级女特工》剧照 图片来源自豆瓣

这部电影中的女主角露易丝将“谁说女子不如男”这件事发挥的淋漓尽致。影片中的女人们各个貌美如花,传统的概念当中认为只有美貌才能俘获对手,可露易丝她们却将这一切打破,几位性格迥异的女人却是能刚能柔。而整部影片的节奏也是跟你以往看到的历史战争片不同,处处是戏妙趣横生,有一种轻松的氛围阐述着战争中的冰冷的事实。

拥有玫瑰人生的歌唱名伶

【小云雀】

《玫瑰人生》图片来源自豆瓣

姓名:皮雅芙

武力值:★

智慧度:★★

英雄指数:★★

平凡如我可借鉴度:当你总觉得生活跟你开了个很大的玩笑时,不妨看看,也许你不是最惨的那一个。

出自电影:《玫瑰人生》

《玫瑰人生》剧照 图片来源自豆瓣

有着“小云雀”之称的法国国宝级歌手艾迪特·皮雅芙她的一生是传奇的。童年颠沛流离,先是被母亲抛弃,然后被父亲送到妓院由祖母抚养,随后在父亲从军队退役后,又被强行带走随马戏团演出生活,再到后来靠卖唱为生终成明星。然而,你以为这是个美满幸福的结局?错了,而后为情所困的她一再受挫郁郁而终。她的人生就如同片名所言,似玫瑰般,有着耀眼美丽的光芒,可却又满是荆棘的。如果跌宕起伏的人设倒是可以拿出来再看看。

打造时尚王国的女裁缝

【Coco Chanel】

《Coco Chanel》 图片来源自豆瓣

姓名:Gabrielle Chanel

武力值:★

智慧度:★★★

英雄指数:★★★

平凡如我可借鉴度:总是被说没有时尚品味的你倒是可以来借鉴下时髦的穿衣风格。

出自电影:《香奈儿 Coco Chanel》

《香奈儿 Coco Chanel》剧照 图片来源自豆瓣

手指间燃着的香烟,脖颈上随意挂着的长串珍珠项链,Coco Chanel创作了如今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奢侈品品牌香奈儿。然而,她并不是含着金汤匙的贵族,一个出生于贫民家庭中的孩子凭借着自己的一针一线缝制出一顶又一顶款式简洁耐看的帽子而起家,但这只是一个开始,为了满足她对时装事业的野心,随后又进军了高级订制服的领域,这才有了如今的Chanel品牌。推荐你看看Coco Chanel的自传,可以了解这位如今仍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时尚界霸主的一生。

天生的艺术“性”大师

【弗里达】

《弗里达》 图片来源自豆瓣

姓名:弗里达

武力值:★

智慧度:★★

英雄指数:★★

平凡如我可借鉴度:喜欢“百合”故事情节的倒是可以在这里找到心潮澎湃的感觉。

出自电影:《弗里达》

《弗里达》剧照 图片来源自豆瓣

弗里达的一生看似是在创伤和痛苦,车祸,手术,流产当中度过的,但是却有着别样的绚丽色彩。有人说她就像是美丽的飞蛾,而生命就像是一场烈火。的确,她总是能给人一种征服感,特别是在影片中与女人共舞的时候,弥漫游荡在空气中的性感与暧昧令人情不自禁的想要欣赏。另外,如果你对于色彩很感兴趣,那么也一定要看看这部电影,影片中弗里达带有西班牙风格的绘画作品也是一抹惊艳。

关键词:超级英雄
 

殷墟博物馆新馆 穿越三千年 探寻商文明

24-04-09 11:18:28殷墟博物馆新,商文明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