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文化专题 > 专题资讯 > 正文

“毫端之末 共忆初心—中艺财富画院迎新春名家联谊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8-01-18 11:29:41    中华网文化  参与评论()人

由中艺云联文创集团主办,中艺财富画院承办的“毫端之末,共忆初心”中艺财富画院迎新春名家联谊答谢会,2018年1月15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会议规模空前,社会反响强烈。

来自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美术家协会、各省的美协主席副主席以及高等院校的教授等40多名中国顶尖级的艺术名家,齐聚一堂,以“毫端之末,共忆初心”为主题,感悟艺术人生,探讨艺术事业未来发展方向,共同为中国艺术市场规范化、秩序化做出榜样,培养出更广阔的艺术市场,让中国优秀的传统艺术走近真正的收藏家,走进千家万户,走向世界舞台。

出席本次活动的艺术名家有(排名不分先后):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刘健,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张江舟,中国国家画院艺术委员会秘书长、研究员刘建,中国国家画院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加林,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秘书长、研究员陈鹏,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林容生,中国国家画院办公室主任、研究员乔宜男,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李晓柱,中国国家画院创研部副主任杨越,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李晓军,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姚大伍,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艺术信息研究中心主任王平,中国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李晓林,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委员邹立颖,中国美协服装设计艺委会主任吴洪,上海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陈琪,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祁海峰,山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王学辉,山西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女)李桂平,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杨国新,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来文,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赵胜利,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旷小津,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宝堂,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吕俊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刘麦收,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陈茂叶,海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阮江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美术家协会主席于云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秦建新,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吉瑞森,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杨家永,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馆长陈风新,内蒙古美术家协会原主席周荣生,中国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美协湖南分会常务理事朱训德,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骆献跃,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秘书长刘杰。

中艺云联创始人、中艺财富画院院长沙水兵

活动中,中艺云联创始人、中艺财富画院院长沙水兵首先发表讲话,对各位名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中艺云联集团核心子公司中艺财富画院现有签约名家1300余人,收藏名家书画40000余幅,收藏价值约有50亿人民币,这样优秀的成绩与社会顶尖名家的支持与付出密不可分。

近几十年,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中国正走在伟大复兴的强国之路上,而中国艺术文化还处在失控的阶段,不足以匹配如今的大国地位。文化的厚重是一个国家的根本,弘扬中国优秀艺术文化,推动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是我们国家正在进行的伟大事业,也是中艺云联与众位名家正在进行的伟大事业。

中艺财富画院发展近20年,从初始的艰难创业,到如今全国有60多家分支机构,5万多位收藏家客户,中艺云联的画作从几千元卖到了几万、几十万甚至几百万元,从一个人一生可能只买一张画,到现在一人一年可能买几百张画,而且皆是真金白银购买之后用于收藏或者与朋友一起欣赏。在这个过程中,中艺财富画院都是先以现金购买各位名家的作品,之后再拿去卖给真正的、淳朴的用作收藏、欣赏的买家,没有给任何一位艺术家带来麻烦。就这样勤恳经营近20年,中艺财富画院以自己的方式改变了中国一部分人的生活习惯,培养了一批真正的书画收藏家。

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秘书长、研究员陈鹏

中国国家画院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加林

中国国家画院艺术委员会秘书长、研究员刘建

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林容生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杨家永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美术家协会主席于云涛

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杨国新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旷小津

山西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李桂平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刘麦收

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陈茂叶

海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阮江华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吕俊涛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秦建新

中国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李晓林

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吉瑞森

中国国家画院创研部副主任杨越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