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文化专题 > 专题资讯 > 正文

新意之作《终极玩物》即将上线 上演超强反转人生

2018-03-21 10:05:31  搜狐    参与评论()人

近日,由鼓山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青春梦工厂影业有限公司、鼓山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宣发发行,李亚、丁粲担任出品人,张内咸导演执导,贾淳凯担任制片人,余进、巢逸、毛子尖、牛妞妞、李明钥、贾星星编剧,李龙君、泽仁拉姆、许京川、孙研翔、酷酷的滕、张百乔联袂主演的网络大电影《终极玩物》宣布将于2018年3月24日在网络平台播出。作为鼓山影视编剧团队原创的新意之作,影片自定档以来就颇受关注。

电影《终极玩物》在96分钟的时间里讲述了主人公王几在五个不同的时代发生的故事,在这五个时代之中,王几从事着调酒师、枪手、修表师、警察、人偶师五个不同的职业,如在第二章中,王几是一名枪手,八里之内杀人于无形。枪手的门规是不可近女色,他为了深爱的夏梵放弃枪手名号,从此匿迹江湖,夏梵却离开了他……在其他几章中,王几同样上演了调酒师、修表师、警察、人偶师的不可思议的反转人生。

为再现影片主人公王几的反转人生,影片邀请到了一众颜艺俱佳的演员加盟。据悉,曾出演《如果蜗牛有爱情》《老七》《养父的花样年华》等多部影视作品,塑造了警官梁宇、摄影师管帅、技术员马月兵等多个角色的演员李龙君在《终极玩物》中一人饰演调酒师、枪手、修表师、警察、人偶师五种职业,多重人物设定,加上紧凑吸睛的剧情,李龙君在该片中的表现颇受期待。影片女主角夏梵则由参演过历史传奇剧《赢天下》的演员泽仁拉姆担任。

影片幕后工作者也多为青年才俊,总编剧余进堪称“网剧段子手”鼻祖,曾任《屌丝男士》、《极品女士》总编剧,《超星星学园》剧本总监及总编剧,此次坐镇《终极玩物》,值得期待。导演张内咸曾拍摄纪录片《待业青年》,深谙当下年轻人的观影口味,制作人贾淳凯则继担任《屌丝男士》的编剧和《如果没有》总制片后再度担纲电影《终极玩物》的制片人。此外,影片的艺术指导由李成龙老师担任,服装设计是代永超和罗楠老师,视觉特效则由文思担纲,众位年轻主创强强联手,活力打造一部全新的奇幻之作。

据悉,该片将于3月24日在爱奇艺平台上线播出,期待电影《终极玩物》带来一段全新奇幻之旅。

《终极玩物》由鼓山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次小说与大电影采用书影联动的方式同步呈现,通过交互传播方式为观众、读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让作品的影响力以不同形态不断被放大。原著小说《X·大宗师》在咪咕阅读独家连载中,想要一探究竟的读者可以上咪咕阅读搜索,抢先阅读原著。

关键词:终极玩物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