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文化专题 > 专题资讯 > 正文

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IAE)一众国外艺术家作品首次亮相中国

2018-04-11 17:51:17  先驱网    参与评论()人

2018年4月12-16日,据悉,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IAE)将携旗下一众国外艺术家作品隆重亮相第十三届佛山艺术博览会,成为本届佛山艺博会艺术不分国界的重点特邀嘉宾。

图片1.png

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IAE)会员,微充氧艺术机构中国独家签约艺术家帕斯卡·玛尔耶特( Pascal Maljette)受邀成为此届佛山艺博会的特约嘉宾,将于4月12日参加开幕剪彩仪式。帕斯卡·玛尔耶特于1961年 出生于法国,欧洲四大当代艺术家之一,艺术家&摄影师,现居广东珠海,此次参加佛山艺博会,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IAE)也带来了他不少经典作品。

图片2.png 

罗伯特·科赫(Robert Koch) 

非洲野生动物艺术家

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IAE)会员

微充氧艺术机构中国独家签约艺术家

罗伯特·科赫,生于1971年9月生于南非开普敦,是一位有着成就卓着的野生动物和风景画家,对非洲有着深刻的感受和启发。

当他还是一个孩子时,他陪同他的父亲频繁向非洲丛林进行绘画游览,获得了他对非洲野外的无限的知识。

小时候积累的经历为罗伯特日后成为画家打下了基础,也使罗伯特对保护非洲野生动物更加重视。

图片3.png

罗伯特擅长油画,水彩和雕塑。他是一个杰出的风景、野生动物和肖像艺术家。

罗伯特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一直在学习专业的绘画,他说:“我一直有表达自己的自由,我相信它使我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艺术家。我喜欢在我的画创造光,提高气氛,并结合非洲的场景呈现出理想的环境。”

罗伯特从小就开始了他的第一个展览,从此开始走上了画非洲荒野的生活。23岁时,他参加了在伦敦举办的第一届佳士得年度野生动物艺术拍卖会,受到艺术收藏家的好评。

罗伯特的画作使他赢得了当地和国际收藏家的私人定制,如美国百老汇明星 杰夫·芬德霍尔特、美国酒店大亨Jerry Inzerillo、英国亿万富翁Richard Branson爵士、太阳国际、澳大利亚矿业公司南非国家公园、ABSA银行集团、南非国防军南非广播公司、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JM Coetzee等等。

部分作品展示:

图片4.png

斯皮斯洛(Spiros Gelekas) 

希腊超现实主义迷幻艺术家

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IAE)会员

微充氧艺术机构中国独家签约艺术家

斯皮斯洛在希腊科孚岛出生长大,直到今天。他是一位自学成才的画家,他在1998年开始接触绘画,便对画布和色彩很着迷。最初,他尝试古典主题,用古典风格,重返现实,融合了风景和静物。

随着时间的推移,艺术家的艺术发展受到90年代的文学和文学小说影响,其中包括“指环王”和“银魂”,科幻电影,摇滚乐,摇滚歌曲和进步摇滚乐,这些都影响了艺术家的个人风格。

图片5.png

他研究了超现实主义和现实主义的艺术运动,充分意识到前者是后者灵魂的反馈,反之亦然。通过艺术,他寻求这两者的共同点,旨在找到情绪和心理愉悦的“爆炸”。这个主要灵感来自罗格迪恩和达利。

部分展览经历

2016年12月,斯皮斯洛在科孚市剧院大厅举办他的第一次个人展览“进入幻想”,这次展览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6.png

他的作品被在科孚美术馆以及意大利,挪威,荷兰,瑞典,西班牙和英国的着名音乐家,摄影师,艺术收藏家等收藏,还有一些被运动员和戏剧制作人的私人收藏。

三个国际头衔

联展:

· Faber Castell "Neon Skylines", Top 10

Faber Castell“霓虹天际线”,前十

·"Fantasy Theme", 1st place

幻想主题,第一

· "Steampunk Theme", 2nd place

蒸汽朋克主题,第二

· "Μeliteia 2002", Southern Corfu

·“Μeliteia2002”,南科孚

个展:

· 01-13/12/2016: "Fantasy Landscapes", Municipal Theatre of Corfu.

·01-13/12/2016:“幻想世界”,科孚市政剧院。

· 19-28/6/2017: “Falling Into Fantasy”, Sentido Apollo Palace, Corfu

·19-28/6/2017:“进入幻想”,科孚岛Sentido阿波罗宫

· 10/12/17-10/1/2018: “Dreams in the Ocean” Puppet Hall, Corfu.

·10/12/17-10/1/2018:“梦想在海洋”科孚岛,木偶大厅

图片7.png

DIVE(弗德雷里克/Fredrik)

瑞典新锐即兴表达艺术家

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IAE)会员

微充氧艺术机构中国独家签约艺术家

图片8.png

DIVE是瑞典知名青年艺术家,其官方Instagram帐号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8万多名粉丝,是拥有最多粉丝的瑞典男性艺术家Instagram账号之一。

于2017年曾接受印度奢侈品杂志Thier的独家专访。

获奖经历

经过25000个公众投票,弗德雷里克在超过400位艺术家参赛的国际艺术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一批专业画家以大比例绘制他的作品在一栋位于瑞典哥德堡市中心的建筑上,让瑞典市民、游客欣赏这精彩作品。

部分展览经历

•2018年歌西亚塔楼画廊

图片9.png

•2017年在伦敦商业街廊广场购物中心展出

部分作品展示:

图片10.png 

弗雷德里克·佩耶(Frederic Payet) 

法国乡村印象派艺术家

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IAE)会员

微充氧艺术机构中国独家签约艺术家

图片11.png

弗雷德里克出生于法国马达加斯加,那里阳光明媚,异域风情,光照充足,至今影响他的艺术创作。佩耶从小在巴黎长大,于1989年移居美国。

佩耶的印象画描绘了他对世界的看法,他的作品重现了法国和美国消逝已久的乡村环境和城市风光。

图片12.png

2017伊斯顿艺术展美术项目第一名/

First Place Of Fine Art 2017 Easton Art Affair

作品风格

佩耶运用丙烯、特殊的建模膏和调色刀进行绘画,画风时而平和宁静,时而豪放跳跃。

佩耶的作品大胆用色、栩栩如生,是他个人创作的两大特色,而众多当代艺术家在这两点上难以望其项背。蓝色和紫色的运用使他的风景画色彩鲜明,带来超乎感官享受的体验。对调色刀的灵巧运用也提升了作品的质感,不容小觑。

色彩是作品精髓的表达方式之一。它影响了我们的情绪,身体的运转和能量,还影响我们的心情,给予我们幸福感。佩耶的作品反映了他的绘画之旅、精神之旅以及所有激励他的美好事物。

部分作品展示:

图片13.png

展期:2018.04.12-16

展览地点:广东佛山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

协办单位: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IAE)、MO2art(微充氧艺术机构)

关键词:IAE
 

殷墟博物馆新馆 穿越三千年 探寻商文明

24-04-09 11:18:28殷墟博物馆新,商文明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