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艺文 >

《卖房子的人》首次发布会 孙俪称角色像“蜥蜴”

《卖房子的人》首次发布会 孙俪称角色像“蜥蜴”
2019-06-12 09:55:34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6月11日,电视剧《卖房子的人》在上海连办两场落地活动,领衔主演孙俪作为剧中核心人物,不仅现身站台,更是一口气爆料了很多独家花絮以及角色心得,从第一次看到这个剧本的“喜欢”,说到与原型人物交流收获的“灵感”;感叹房似锦“在这个门店就好像蜥蜴般的存在”反差萌的同时,也会娓娓道出“这部戏的颜色像太阳一样是橘色,很温暖”。电视剧开拍仅一个多月,却仿佛与角色相识已久,不仅一线实习取经,还拓展角色的衣食用品等方面每一个细节。

《卖房子的人》首次发布会 孙俪称角色像“蜥蜴”

孙俪回忆初读剧本很温暖 细究角色入戏深

在《卖房子的人》发布会活动当天,孙俪以清爽简约造型现身,白T搭配双色拼接半身裙,衣服上可爱的狗狗卡通元素,更是给炎热的夏日带来满满的童趣和元气感,亲和力十足。首次向大家介绍新剧的孙俪,表示“第一次看到这个剧本就非常喜欢”,并清晰地回忆起初读剧本的感受“好像看到了这部戏的颜色,像太阳一样是橘色,很温暖”,就此结缘一拍即合,并成为了“所有演员当中最早进入剧组的”。在深入剧组之后,孙俪也得知其饰演的角色“房似锦”有原型,并与其深入聊了很多次,包括戏里用的很多道具,笔记本和包包等一些中介常备的小物品也都是来自她,分享此事的时候,孙俪也仿佛入戏般坦言“有时候拍戏道具需要做旧,那这里不需要这个过程,我觉得拿着它们会有很好的一种使命感,她是一个非常棒的中介,我有一种可以演出一个中介的那种感觉”。

该剧讲述了孙俪饰演的房似锦作为安家天下中介公司的金字招牌,在上司授意之下,空降静宜门店担任双店长,到任后房似锦施展雷霆手段坚壁清野,对外辣手反击,对内冷血整肃,与门店中的佛系店长与老同事们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身为房产中介的他们不仅要帮助客户买房卖房租房,还时常被裹挟着卷入他们的人生,见证他们生活中的歌舞升平与一地鸡毛。

《卖房子的人》首次发布会 孙俪称角色像“蜥蜴”

  孙俪爆料角色“不在意外形” 讲房似锦比喻为“蜥蜴”

在转场到另外一场活动的红毯环节后,孙俪也换了一身蓝色小洋装,尽显优雅气质,当主持人提起“短发造型看照片的时候,还以为是不是假发套”,孙俪表示头发的确是为角色而剪,当被问起“看这个短发是否也是表示角色是一个很干练,很精明,很勇敢的女性”,孙俪却出乎大家意料,提到一句“她是一个不在意自己外形的人”,并进一步解释道“她就是这样一个人,所有的修边幅都是为了更好地去工作,因为她的目的非常强,就是业绩和赚钱,剪了短发也是为了每天早上可以最快速度冲出卫生间去上班”。除了分享角色新的,孙俪还用神比喻形容房似锦“在这个门店就好像蜥蜴般的存在,就是一直在那儿凹造型,看上去很凶,但是没人听,也没有人管到底在说什么”,原本互相排挤的状况,因为和同事们的相处渐长,反而被他们所影响,发现人生好像除了赚钱工作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好像去了这个门店又感受到了新世界”。

目前正处于电视剧拍摄紧张阶段,孙俪也感触颇深:“虽然讲的是小中介,但其实可以看到一个大世界。来买房子的是形形色色的客户,怀着各种心态和心情,他们用什么目的买房,又要什么心态去卖这个房子,我觉得自己作为一个读者都一直能读下去,如今作为演员再去诠释的话,那相信对观众也会很有吸引力”。

《卖房子的人》首次发布会 孙俪称角色像“蜥蜴”

《卖房子的人》首次发布会 孙俪称角色像“蜥蜴”

《卖房子的人》首次发布会 孙俪称角色像“蜥蜴”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
关键词:

相关报道:

     

    殷墟博物馆新馆 穿越三千年 探寻商文明

    24-04-09 11:18:28殷墟博物馆新,商文明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