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艺文 > 中华艺术 > 正文

《大国荣耀春和景明》十条屏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05-28 15:29:11  新浪收藏    参与评论()人

中国当代名家国画院特邀请书画名家梁红先、夏元朴联袂创作《大国荣耀·春和景明》十条屏系列精美书画作品。祈愿祖国和谐盛世,祥和康泰,盛世颂歌,震撼发售。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正是我国改革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在这一时间点上纪念伟大征程,一方面是对改革开放成就、经验和教训的总结,另一方面更是为了坚定改革开放的道路、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在这四十年的风雨历程当中,虽一路坎坷,却也成绩颇丰。现在,我们已不再备受欺凌。进过四十年的奋斗和全国人民的努力,已初步步入小康社会,步入世界大国,强国之列。一派盛世之象,一曲盛世凯歌。

国家领导人在2018年新年致辞中强调: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值此伟大而又极富有纪念意义的关键纪元,中国当代名家国画联手国内多位久负盛名之国画书法大家,特此推出《大国荣耀·春和景明》十条屏系列精美书画作品纪念作品。以奏华章,祈愿国运昌盛,致敬伟大祖国!

《大国荣耀·春和景明》十条屏全景展示

《大国荣耀·春和景明》十条屏全景展示

改革开放40周年的至高礼献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传承和弘扬书画艺术,将我国优秀的传统艺术传承下去。并展现给世人,展向世界。表现改革开放40年来在推动中国社会进步、经济发展、国力强盛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纪念这一伟大的历史征程。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祈愿祖国昌盛繁荣。值此伟大历史纪元,中国当代名家国画院特邀请书画名家梁红先、夏元朴联袂创作《大国荣耀·春和景明》十条屏。弘扬华夏文明经典,致敬伟大人民的辛勤付出,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产品国画部分展示

产品国画部分展示

作品以中国最具代表性的黄山、泰山、井冈山、延安为国画蓝本,并配备长城、长江、黄河、大海相应诗文书法,将祖国大好河山刻画的淋漓尽致,向我们展示了一幅幅改革开放的全景盛世画面。让受众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不仅在艺术修为上得到很好的提升,更是一种对独特视觉的美感享受。对祖国美丽的湖光山色加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当我们打开画卷,其浓郁的艺术氛围拂面而来,在艺术享受的同时,精美的书画让人似乎身临其境,美不胜收,如痴如醉。

改革风雨四十载艰辛历程,亿万儿女共同奋斗不息。我们用中华文化中最精粹而富有神韵的艺术手法——书画艺术,来表现着一宏达的历史片段。并集合成书画十条屏的形式,旨在歌颂伟大祖国的发展进程,纪念这一重要的历史时期。

以国画传情,用诗文纪念。这是对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最好的献礼之一。特邀国内著名书画艺术大家,联袂出品设计开发。凝国韵之经典,铸时代之典范。《大国荣耀?春和景明》十条屏系列精美书画作品,耀世而来,震撼发售!

梁红先老师

梁红先老师

梁红先,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师承山水画大师龙瑞,同时也是山水画一代宗师李可染大师的再传弟子。现为文化部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山水画创作院画家,中国爱国主义教育网特聘画家,中国嵩岳画派艺术院常务副院长,北京师范大学山水画高研班画家。

家装效果图展示

家装效果图展示

梁红先老师曾多次携作品参加国内外书画比赛并多次荣获大奖,其作品被韩国、日本等国际友人和国内多家纪念馆收藏。不仅在个人艺术生涯上是一种极大的提升和进步,更是将传统书画艺术文化带向国际,展示给国际友人。对我中华文明的传播和传承有着极大的贡献和意义。

梁红先老师与作品合影(33×138cm/幅)

梁红先老师与作品合影(33×138cm/幅)

梁红先是当代少有的实力派书画家,其作品延续中国山水画传统精髓,创新开拓,下笔雄浑有力,灵活有趣,浓不凝滞,淡不浮薄,浓时庄严厚重,淡时平和娇柔,展现了中国山水的大气磅礴,民族正气,家国情怀,是少有的艺术收藏佳品,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堪称当代山水画的重要杰作。

夏元朴老师

夏元朴老师

夏元朴,原名夏广田,字元朴,法名心仁,启功先生嫡传弟子,河北省保定人,现居北京。现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院院士、中国人民文化艺术协会理事、北京诗书画研究会会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中国民族报》、《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电视台“走遍中国”栏目等媒体曾对其艺术事迹给予报导,近年来其书法作品被众多海内外艺术机构和个人收藏。

家装效果图展示

家装效果图展示

人物经历:2008年北京迎奥运树新风书法大赛获行书组一等奖;2009年北京市“陶然杯”全国地书大赛获一等奖;2009年2月参加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授牌仪式演出;2013年5月参加“北京红十字会扶贫开发中心”捐赠活动。

夏元朴老师与作品合影(33×138cm/幅)

夏元朴老师与作品合影(33×138cm/幅)

2014年受北京多所高校邀请为大学师生做书法学术报告;2014年作品《茶禅一味》《沁园春·雪》被“中国煤炭博物馆”收藏;2015年作品《波若波罗密多心经》被马来西亚“钟正山美术馆”收藏。

产品书法部分展示

《大国荣耀·春和景明》十条屏以中国最具代表性的黄山、泰山、井冈山、延安为国画蓝本,并配备长城、长江、黄河、大海相应诗文书法,是书画艺术中最为经典的艺术写照,其选材独特,立意高远,技法精湛,不仅是书法艺术作品中的典范,更是对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最高礼献!

家装效果图展示

家装效果图展示

画作从画工技法来讲:笔墨酣畅淋漓,用色大胆泼辣,得山水自然之筋骨,无论取势、布势、写势都极为成功,体现出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内蕴。书法部分流畅、洒脱、奔放,均以毫迈酒脱,点画飞舞间便显现着不凡的气度。

老师创作证书、出品监制证书、专用收藏发票

老师创作证书、出品监制证书、专用收藏发票

笔画整体上交接处灰笔自然,笔风老练纯熟,行走刚劲、收笔之处苍劲有力,着力凸现了骨力遒劲的笔风,其作品堪称中国国画艺术之瑰宝,具有极高的艺术、鉴赏、收藏价值。

产品包装展示

产品包装展示

投资收藏,礼品首选

投资收藏,礼品首选

《大国荣耀·春和景明》十条屏,以其深厚的书画韵味为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旨在弘扬我国精神璀璨的传统书画文化,并祈颂祖国祥和康泰,国运鸿昌。歌颂祖国繁荣昌盛,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实现伟大中国梦添砖加瓦。记录并纪念这一伟大纪元!

发行公告

发行公告

最高献礼,《大国荣耀·春和景明》十条屏系列精美书画作品,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祈愿祖国繁荣昌盛,祥和康泰!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