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博览 > 正文

丹麦十大美味复兴餐厅:唤醒所有的感官

2017-09-07 14:25:32    呀觅旅行网  参与评论()人

丹麦哥本哈根的Noma餐厅曾四次获得“全球最佳餐厅”称号。它隐藏在一座250多年的古建筑中,低调奢华的氛围,无可挑剔、崇尚简洁有机的食物等诸多优势也成就过曾经全球最佳餐厅No.1的地位。当然,在这里,以全新方式阐述丹麦流行与传统美味的餐厅不计其数。

我们找到了丹麦美味复兴餐厅的Top10榜单,希望可以唤醒你所有的感官,重拾被遗忘的熟悉味道。

10. RESTAURANT KLUBBEN

老式的Klubben餐厅位于韦斯特伯的尽头,与腓特烈堡区域交界处,这里提供十分传统的丹麦菜,如肉丸配土豆,卷心菜和腌甜菜根;丰盛牛排和贝阿恩沙司等,所有的份量都非常足实。我们力荐店里的丹麦三明治,或两人份拼盘,口味醇正,但这些都是在下午4点前才有供应哟。

Klubben不是特别旅游化,离城区有一段距离,来这里的当地人和喜爱传统美食的人比较多。在夏季,餐厅对外开放中庭户外座位。



9. IDA DAVIDSEN

这个午餐馆很有可能是哥本哈根最著名的丹麦三明治店了。Ida的儿子Oskar现在经营着这里,餐馆有一群如同日本寿司厨师一样技法娴熟,训练有素的丹麦三明治厨师。

在Ida Davidsen,开放式三明治(或开口三明治)的创新菜经常以来此就餐的著名人士命名,包括“维托·埔柱(丹麦幽默作家、世界级钢琴家,有“伟大的丹麦人”和“丹麦小丑太子”之称。)”以它命名的美食有三文鱼,圆鳍鱼籽,小龙虾尾,格陵兰岛虾等。还有一个是以哥本哈根市长Ritt Bjerregaard来命名的菜。尽管奥普拉·温弗瑞(美国著名女脱口秀主持人)是这家店的粉丝,但目前还没有以她名字命名的丹麦三明治。请注意,这里七月闭店休息。



8. RESTAURANT KOEFOED

Koefoed位于瑞典和波兰之间的波罗的海,在哥本哈根优雅的腓特烈堡区域中心提供着丹麦博恩霍尔姆岛的美食。

有机、自由放养的新鲜健康食材是其引以为豪的原因之一,餐厅在博恩霍尔姆岛有其自己的牛羊,大多数的肉类都可以追溯其源头。食材新鲜,清淡,丰富多彩,美味充盈。

Koefoed经典、高档的装修风格,为喜欢浪漫的就餐者提供了一个理想的环境,就算是人数较多的团体用餐,也能让大家吃喝到尽兴才归。推荐五道菜的套餐,丹麦克朗495(含免费葡萄酒菜单,丹麦克朗395)或直接自己点菜。建议预订。



7. RESTAURANT PAUSTIAN

Paustian位于博森综合区,哥本哈根港口艾斯堡的北部,靠近世界一流家具陈列室。它在 2011年重新开业,经营人已易新主,菜单上是更为传统的丹麦菜,进入店里,你大可以在这么一个富有魅力的现代化环境中,尽情享用着北欧美味。

Lisbeth和Bo Jacobsen夫妻档承诺提供纯正丹麦菜,再配以热情、个性和真诚的服务,让无数回头客数次造访小店用餐。时令菜看似简单却味美,有大量的当地鱼(午餐至少有三种鲱鱼),西冷牛排和炸猪排;许多被小觑的丹麦“挞”,抑或是填满了肉和蔬菜的小酥皮馅饼,这些都是被遗忘的丹麦经典菜之一,但在Paustian菜单上有。



6. NOMA

哥本哈根唯一的一家被授予米其林二星的餐厅,Noma代表着“诺玛美食”或北欧美食,这家美食餐厅以富有想象力,颜值高和极好地巧妙时令套餐为主,也以原汁原味的北欧地区食材而闻名。从格陵兰犀牛和冰岛酸奶,到芬兰浆果,瑞典松露和波罗的海海藻,在Noma的一餐就犹如是在北欧生态系统圈的感官奇遇。

而这些菜单似乎就是Rene Redzepi 和Claus Meyer在餐厅2004年首次开业时的一场美食博弈。2012年4月,Noma连续第3年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餐厅。它是北大西洋别墅的一部分,坐落于克里斯钦港(Christianshavn)区域的一座码头旁,可以俯瞰哥本哈根港口,是城中最美的地方之一。

请留意,目前暂停营业中,如欲前往,请先致电餐厅电话询问。



5. KANALCAFEEN

在近博物馆和景区的城堡岛附近,餐厅的选择不是很多,而Kanalcafeen就位于Frederiksholms 运河对面。它古老的氛围和悠久的历史,深受附近克里斯钦堡会晤政客的喜爱。从19世纪50年代开始,这个地下室午餐餐厅就蕴藏着纯正古老的哥本哈根美味。墙上、窗台上的各种物件和画让人联想到大海。这里的咖啡似乎有点凌乱,我们向你和你的同伴或团队推荐享用其中一种咖啡就好,除此之外,店里的丹麦三明治,我们也要大力推荐(价格49丹麦克朗起)。



4. RABES HAVE

Rabes Have不太容易找到,因为它位于克里斯钦港西南端的一个隐匿处,你需要穿过运河,沿着克里斯钦堡垒古老的防御堡垒前进。这家传统的丹麦午餐餐厅是哥本哈根最古老、最正宗的餐厅之一。

早在1678年,杂货商Rabes就开始经营这家餐厅了,后院花园里还有一个很棒的露台餐厅。重漆的内部散发着悠久的历史,推荐走进安静隐匿中的深深庭院,这里也是一个了解丹麦美食的好地方。



3. CAFE PETERSBORG

Cafe Petersborg是哥本哈根最古老的餐厅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世纪中期。它是传统的丹麦餐厅,在午餐时段特别受欢迎。除了供应开放式三明治,晚餐时段还有丹麦其它经典菜,包括肉丸配红球甘蓝和土豆;餐厅自制的牛肉回锅碎肉,由土豆块,肉和洋葱制成,再在上面配个传统煎蛋。Cafe Petersborg位于布莱德街尽头,靠近卡斯特雷特和丘吉尔公园。



2. KANALEN

前海关,运河旁边,有小船轻轻划过窗外的这座古建筑中,或许在那里,你可以找到克里斯钦港最好的餐厅之一,Kanalen。这里的午餐是传统丹麦菜,而时令晚餐是结合了法国和意大利的灵感,用新鲜的丹麦食材制作而成的美味,如新鲜羊肉和北海龙虾尾。你可以伴着海洋氛围在老房子里吃饭,或在Kanalen外面的露台上,在大太阳伞下用餐。这里服务优质,份量也不少。



1. AAMANNS ETABLISSEMENT

Aamanns这家现代又不失传统的餐厅隐秘在国立美术馆和枝繁叶茂的艾斯堡区。厨师用一小片黑麦创造了“丹麦塔帕斯”和“丹麦寿司”的奇迹。Aamanns尽可能地多做创新,拒绝特色菜只是普通的“丹麦三明治”。

在哥本哈根,Aamanns供应午餐和晚餐,午餐以丹麦三明治为主,晚餐则有更多的选择,都是丹麦的经典菜,有前菜,主菜和甜品。丹麦美味就在这个时尚、优雅的餐厅里,以崭新的、富有挑战性的方式呈现在大家面前。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关键词:美食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