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文化专题 > 专题资讯 > 正文

升腾消费大数据助力重庆打造特色体育赛事

2017-10-13 13:46:43      参与评论()人

10月12日,“重庆市第六届‘升腾消费大数据’杯公务员乒乓球比赛”新闻发布会在位于重庆南滨路的升腾消费大数据全球运营中心举行。赛事主办单位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公务员局,承办单位重庆市乒乓球协会、长寿区人民政府,协办单位长寿区文化委、重庆升腾集团等机构的相关领导悉数出席。据发布会消息,“重庆市第六届‘升腾消费大数据’杯公务员乒乓球比赛”将于2017年10月27日至10月29日在长寿区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全重庆38个区县的近400名公务员乒乓球员将在赛场上展开角逐。

重庆市体育局与升腾集团签订大数据运营合作协议

据悉,公务员乒乓球比赛是重庆重要的体育文化活动之一,是2006年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正式颁布实施而创办,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与往届相比,本届最大的亮点在于让体育比赛融合了“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的运营,将体育赛事完全的进行了科技互动创新。重庆市公务员局副局长李淮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情况,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就比赛的体育精神作了鼓励和宣导,并高度评价“升腾消费大数据”为本次比赛即将带来的创新运营。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济光、重庆市乒协秘书长曾平、重庆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舒茂渝、重庆升腾集团董事长张永军等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公务员局和重庆升腾集团现场签订了本次比赛的战略合作协议,并授权升腾集团为比赛的“消费大数据”运营商。赛事主委会副主任委员、升腾集团董事长张永军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所有运动员和观众,包括相关参与的家庭,都可以通过“升腾消费大数据”系统将自己本次活动的开支,甚至日常的生活开支实现价值转换,最终享受由自己的消费数据带来的政策红利。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亚洲品牌五百强单位重庆升腾集团冠名主办。升腾集团是全国领先的大数据运营机构,仅仅用三年的时间就打造出中国行业十大创新标杆企业、中国最具价值消费创业创富平台、贵人区块链电商平台、区块链金融实验室等荣誉或平台。鉴于升腾集团已经获得“2017中国数字化转型服务企业新秀20强”的荣誉和相匹配的实力,本次重庆公务员乒乓球比赛的赛事组委会将授权升腾集团作为本次比赛的消费大数据运营商,这是重庆历史上出现的首个具有“体育+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的体育赛事。

发布会上,重庆升腾集团监事会主席周太平代表协办单位发言。他表示:升腾消费大数据是顺应时代潮流的新型分享工具,它可以运用于任何活动和行业中,同时也是降低企业成本和促进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有效工具。本次活动中,我们希望通过“体育+消费大数据”的运营,让更多的公务员消费者和社会主流人群感受到“升腾消费大数据”的魅力所在,从而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消费数据的价值和教会他们如何分享自己创造的消费价值。

重庆市公务员局副局长李淮进行活动新闻发布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