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文化专题 > 专题资讯 > 正文

让艺术走进办公室 日升天信艺网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7-11-20 11:09:32      参与评论()人

11月16日,日升天信&艺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艺术品鉴沙龙在北京今格艺术中心举行。作为国内办公场景服务的领先企业,日升天信此次成功与国内原创艺术品电商龙头艺网(Ywart)联姻,双方将在艺术品采购、租赁和办公室艺术空间定制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网络平台对接,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商业运营模式,为办公场景提供专业艺术品装饰的全套解决方案。

日升天信董事长方伟先生、总经理寇翃铭先生,艺网创始人朱彤先生、艺网董事长宋旻珈女士及行业资深人士、企业客户、媒体代表近百人出席签约仪式。

办公艺术品消费需求潜力巨大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物质文化和精神文明层次的追求也在不断提升,这激发了人们对于美和文化的需求,而艺术品消费便是其中最主要方式。

“如今在市场经济潮流中,社会已经发展到消费升级、体验经济的阶段,企业和白领对艺术品等文化消费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作为企业文化理念的一种体现,在办公空间展示艺术品成为一种较为普遍的现象,不仅能提升企业艺术氛围,还能拓展眼界,提高思维创造力。” 日升天信董事长方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正是基于这一巨大的潜在需求,日升天信与艺网携手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共同致力于企业办公场景下的艺术品租赁、采购和办公空间艺术定制服务,旨在为企业办公带来艺术化的“沉浸式体验”。“日升天信与艺网的合作不仅是企业服务领域与原创艺术品消费平台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跨界融合,更是双方创新营销模式、深入客户服务产业链的一次实战演练。” 艺网创始人朱彤表示。

联姻艺网日升天信升级办公服务

日升天信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办公室场景服务商,深耕写字楼场景服务多年。其倾力打造的一站式企业管家服务平台“O管家”,目前服务范围覆盖800多栋写字楼,十多万中心企业,独创的线上平台和线下驻地营业网点运营模式,广受企业欢迎。

据了解,日升与艺网的战略合作将依托“O管家”庞大的楼宇数量、线上平台+线下驻地网点、一站式管家服务模式等优势,以及艺网在专业学术、原创艺术品、艺术品综合解决方案上的优势,围绕艺术品租赁、采购、办公空间艺术定制推出“O艺租”、“O艺购”和“O艺术空间定制”三种服务产品,打造集艺术消费、office美学为一体的专业、有调性的办公室艺术,引领“ART IS COMING”新风尚,让艺术走进办公室,提升企业格调,满足企业对艺术品消费及审美需求。

携手日升艺网“让艺术走进千家万户”

艺网作为国内权威及具公信力的原创艺术品电商消费平台,致力于让艺术走进千家万户。艺网与万名艺术家独家并长期合作,拥有海量高品质超20000幅原创艺术品,同时丰富的艺术展览资源也形成了特有的线下体验空间,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强体验”、“强信任”、“多选择”的全套艺术消费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实现艺网电商平台“原创艺术品”和“造艺版画”板块与“O管家”平台的完美对接,实现办公室艺术的全面落地。通过“0管家”高效直接触达和可靠的艺术保障服务,双方将真正做到“让艺术走进办公室”,让名家名作直达办公室场景,让繁杂的艺术品消费一步到位。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