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读书 > 正文

吾里文化与阿里等206家互联网企业联合发布倡议书,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2019-01-14 17:29:03  全球财经网    参与评论()人

2019年1月2日,“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工作推进会”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举办。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毛晓刚及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办相关领导、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吾里文化创始人、CEO艾德鹏与阿里巴巴、腾讯、搜狗、美团点评等北京优秀互联网企业会员单位代表一同受邀参加,共同回顾了2018年“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工作成果,并部署2019年未来的工作和方向!

吾里文化与阿里等206家互联网企业联合发布倡议书,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会议上,为促进互联网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共筑网络强国之梦,由阿里巴巴、腾讯、美团点评、吾里文化、一下科技等206家北京重点互联网企业联合发起的《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倡议书》正式发布。

倡议书中指出,各互联网企业要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做网络空间综合治理的助力者;共创网络公益新格局,做社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共建网络诚信新体系,做良好行业秩序的维护者;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做数字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共谱核心价值观主旋律,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

吾里文化作为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其中的一员,也是一家以内容创作、IP开发、影视、动漫等多板块业务布局的泛娱乐互联网企业。现已签约全版权作者4000余位,影视向全版权储备5000余部,并与数十家知名影视公司、近30家第三方渠道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吾里文化创始人、CEO艾德鹏表示,“未来,吾里文化将会积极落实互联网安全、诚信与传播工作的部署,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发挥企业力量,成为助推中国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动能。”

吾里文化与阿里等206家互联网企业联合发布倡议书,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其次,“北京青年大数据研究院”在活动上正式宣布成立。研究院是由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联合北京市政府有关委办局、在京重点互联网企业、在京重点高校和自媒体平台共同创办,旨在希望利用大数据技术,为行业研究及青年工作提供支持,从而推动国家互联网发展而迈出坚实步伐。

最后,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毛晓刚在讲话中指出,协会各项工作要重点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活动来谋划和推动,并对协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改革创新;二是要坚持量质并举,提升发展质效;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发挥示范作用;四是要紧盯时代前沿,促进青年发展。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五四青年运动100周年,青年是国之希望。吾里文化将会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不断追求民主、进步与科学,积极发挥在文化领域的优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
关键词: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