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艺文 > 影视 > 正文

华晨宇费玉清带娃初体验 陈学冬黄景瑜陪伴暖心升级

2018-07-06 15:21:51  中国焦点资讯网    参与评论()人

上一期《放开我北鼻3》中,萌娃与哥哥们共同完成了“世界风情日”挑战,令他们的感情更加紧密,众多网友表示:“太萌了太暖了,又想骗我生娃!”而在第七期预告中,北鼻之家又迎来了华晨宇、费玉清两位嘉宾,萌娃与新嘉宾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萌娃又能否找回“走失”的“大灰灰”?众网友期待满满。

古灵精怪华晨宇三轮车“接驾” 小哥费玉清带娃解锁换尿片技能

在新一期预告中,华晨宇、费玉清两位新哥哥加盟,为北鼻之家注入了“新鲜”能量。不曾想,刚到北鼻之家的华晨宇就吃了萌娃们的“闭门羹”,让人哭笑不得。他还自告奋勇地去接来自“奶牛国”的CEO费玉清,“驾驶”着豪华三轮车的华晨宇被戏称“花大爷”,更有网友表示:“是我们古灵精怪的花花没错了。”作为90后哥哥的华晨宇也凭借鬼马的性格轻松获得萌娃的认可,刚进门就遇到小仙女哈琳主动求抱抱为自己梳头,满满的温馨感简直要溢出屏幕;晚饭过后,哈琳又重新解锁小猴子属性,挂在华晨宇腿上玩耍,一时间笑声不断;而当萌娃哈琳“打”华晨宇头时,一向调皮捣蛋的豪豪竟然化身“哥哥守护者”,一句“不要打哥哥”,小男子汉力十足,也让大家看到了萌娃们在与哥哥的相处中逐渐收获成长。除了带娃的日常,这一期还有意外惊喜,华晨宇、费玉清童年照曝光,被其他哥哥们认定是“从小帅到大的人”。

华晨宇费玉清带娃初体验 陈学冬黄景瑜陪伴暖心升级

新加入带娃大军的小哥费玉清,凭借着自己的亲和力和年轻的心态轻松融入到萌娃的世界中。在和萌娃们的聊天过程中轻声应和着,但一时间又被萌娃哈琳的连环萌语搞懵,小哥耐心的模样也是流露出几分可爱。照顾萌娃时总会遇到各种突发状况,Jackson的突然尿裤子让从未带过孩子的小哥一时不知所措,虽然嘴一直上喊着“天呐”、“糟糕”,但手上动作不停,仔细地帮萌娃换好尿片,眼神中尽是宠溺。而一天忙碌过后,小哥又亲自为大家研磨豆浆,每一个动作都很细致,最后还贴上小纸条后才离开,点滴之处都非常用心。作为小哥暖心照顾萌娃的感谢,哥哥与萌娃们帮助小哥完成了心愿单,第一次坐地铁的经历让小哥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至于小哥其他的心愿是什么,期待第七期节目上线吧。

华晨宇费玉清带娃初体验 陈学冬黄景瑜陪伴暖心升级

“黄三岁”切换严厉模式教育萌娃 Jackson发烧陈学冬暖心陪伴

随着节目的推进,一开始“懵圈三连”的贺兰大人黄景瑜,也在与萌娃们相处的过程中变得更加游刃有余,不仅承担起照顾萌娃饮食起居的重任,而且还不断解锁新的带娃技能。在第七期的预告中,黄景瑜新get到了制作“印度飞饼”的技能,甩饼、煎饼和试吃一条流水线完成。而暂别之后再回北鼻之家,看到豪豪从楼梯上一点点滑下来迎接自己时,鲸鱼哥哥立马上前抱住萌娃,场面十分温馨。不仅掌握带娃技能,和萌娃相处的鲸鱼哥哥还变身为“Tony黄”,一边给Reina梳头一边温柔地询问萌娃是否满意,尽显硬汉的柔情一面。在发型方面略有心得后,面对陈学冬为豪豪扎起的丸子头,黄景瑜甚至发起了技术上的质疑,抱起豪豪任性地上演“半空翻”。此外,玩性大发的“黄三岁”更是屡次套路其他哥哥,告诉小哥费玉清网上冲浪的“正确”打开方式,笑得一旁的周震南前仰后合。而在萌娃们玩钓鱼游戏的时候,鲸鱼哥哥突然严厉起来,认真教育萌娃豪豪的场景也不禁让大家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

华晨宇费玉清带娃初体验 陈学冬黄景瑜陪伴暖心升级

另一边,获得“带娃教科书”称号的陈学冬,时刻照料着一家人的生活起居。一回到北鼻之家先去看望小乌龟的状态,发现有一只小乌龟失踪后便号召萌娃们分开寻找,而确认剩下的一只死去后,贴心、善良的陈学冬不忍告诉萌娃真相,偷偷地埋掉乌龟后选择再买两只陪伴萌娃。回家路上,面对萌娃Jackson突然哭泣,陈学冬这才发现原来Jackson生病发烧了,自责的陈学冬迅速抱起萌娃暖心安慰,回家后立刻给Jackson贴降温贴,时刻陪伴在萌娃左右,尽显北鼻家族“大家长”的责任感。

华晨宇费玉清带娃初体验 陈学冬黄景瑜陪伴暖心升级

上一期中萌娃Jackson表示不喜欢爸爸,而这期迟迟没等到爸爸的Jackson却露出了委屈的模样,让网友不禁心疼Jackson。究竟小炸的爸爸有没有来到现场?华晨宇与费玉清的助阵能否获得萌娃们的一致点赞呢?敬请关注每周日晚八点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三季。去爱吧,像小时候一样!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