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读书 > 正文

最详尽的喜马拉雅123狂欢节攻略,看完的人都种下了一片东非大草原

2018-11-26 20:56:08  光明阅读    参与评论()人

双十一过后,一场给大脑解馋的剁手盛宴即将开启。123狂欢节是由喜马拉雅发起的国内首个内容消费节,定于每年的12月3日,号召全民重视内容的价值。它就像是内容付费领域的“双十一”,只不过,这一天我们剁手的不是某个物品,而是好的补脑内容。今年是123狂欢节诞生的第三年,喜马拉雅想在每一个12月把最优质的内容、最实用的干货以最优惠的价格带给每一位用户。

从今天开始,预热期的线上提前领券等活动已正式上线,堪称是剁手补脑两不误。话不多说,小编这就奉上起早贪黑加班整理的123攻略,教你如何不花一分钱,轻轻松松薅羊毛。

你来听,我免单

首先,今年123狂欢节的时间线主要分为两大阶段:

11月24日-11月30日预热期领好券和红包

12月1日-12月3日正式场记得要在12月1点0点准备好准时准点抢购!

提前带你嗨翻2018喜马拉雅123狂欢节

所以,现在十万火急要做的事情,就是在123狂欢节正式开始之前,马上打开喜马拉雅APP,找到123活动页面,挑选好一个或者是多个节目分享给你的好友。当你的好友领取后,你就能和好友各自赢得24小时该节目的畅听特权,是不是操作起来很简单但又能不花一分钱让耳朵大饱听福?

提前带你嗨翻2018喜马拉雅123狂欢节

之前你可能有一些被雪藏了很久的节目听单没有被开启,今天开始喜马拉雅就送上这项无门槛解锁畅听福利。你与马东、郭德纲、蔡康永、余秋雨、李银河、林志玲......之间的距离只差动动手指了。

提前带你嗨翻2018喜马拉雅123狂欢节

一年仅有一次的机会,还不赶快分享起来。结束时间一定要记清楚了,截止本周五,也就是11月30日。

专辑5折购,打卡就免单

薅羊毛到此还远远没有结束,12月首日开启的正式场活动更能让你钱包迅速回血。找到123活动页面,报名参加会员打卡,成功报名后连续打卡21天后,全额的会员年费会重新飞回你的口袋里,这种“失而复得”的感觉,难道不想体会一下吗?

提前带你嗨翻2018喜马拉雅123狂欢节

另外小编还要提醒你现在就调好闹钟,因为12月1日0点起就有9000张专辑五折券大放送,你领好五折神券才是对123狂欢节的最起码的“尊重”。只需领完券购买到心仪的专辑后,并在30天内完成21天打卡的活动,那喜马拉雅也就给你一个大大的免单。给自己一个机会,试着战胜曾经那个懒惰的自己,你就是我们要找的“狠人”。

如果手速慢没抢到5折券的小伙伴,完全不需要沮丧。这次购买喜马拉雅超值会员年卡,买一年就得两年的会员权益,简单又超值。另外如果购买喜马拉雅VIP还送上腾讯视频VIP权益,等于享受到了视听的双重重磅会员权利。还有刺激无比的整点红包雨准时出没,让你心跳加快,瓜分5000万的机会近在咫尺。

提前带你嗨翻2018喜马拉雅123狂欢节

除了以上种种新奇好玩的参与方法外,还有直播专区等你来探索。各位明星大咖带来的视频直播时间持续长达100小时,话题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从如何升职加薪到两性婚恋观,总有一款能让你大呼过瘾。

提前带你嗨翻2018喜马拉雅123狂欢节

此外,喜马拉雅设立在京东和天猫的123狂欢节分会场也同时正式上线,预售首发一批重量级新品课程。前面提到的5折券,折上折等超值福利一样都没落下,力争给你奉上最大力度的优惠。提前剧透下,还会有来自现象级畅销书《三体》作者刘慈欣的签名书限量放送中。

2018年的进度条已走完大半,这场内容付费的年度狂欢节让你在年末弥补11月的遗憾,提前囤好半年的优质听单。错过这次就要等上一年,机不可失!(肖七)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
关键词:
 

殷墟博物馆新馆 穿越三千年 探寻商文明

24-04-09 11:18:28殷墟博物馆新,商文明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