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艺文 >

镜头下的生灵

镜头下的生灵
2020-05-18 14:41:17 mymodernmet

德国摄影师彼得•林德尔(Peter Lindel)的《沐浴在暖光下的野兔》赢得了年度GDT自然摄影大赛冠军。这项竞赛向自然摄影学会会员开放,由于冠状病毒,该竞赛2020年被迫在网上进行投票。但是,尽管如此,成员们还是集体投票选出了优胜者。

接下来让我们一同看看来自GDT年度自然摄影师大赛获奖摄影作品——

GDT“ 2020年GNPY”中的“泥中的危险”。优胜者,其他动物。在干燥池中的鳄鱼。

GDTY,Jan Piecha,“好奇的一瞥”,2020年。哺乳动物,第四名。浣熊,北黑森州。

GDTY,“鲭鱼学校”,GNPY 2020,GDT。第三名,其他动物。鲭鱼学校,科科斯岛。

GDTY,“白色海岸线”,GNPY 2020,GDT。第二位,自然工作室。格陵兰岛的融水湖。

GDT的Britta Strack,《水的游戏》,GNPY 2020,GDT。特殊类别获奖者–水。冰岛Hraunfossar。

GDT Flurin Leugger,“起飞” GNPY 2020。冠军,鸟类。土狼恐慌鹅。

GDTY 2020年“ Yukon Gold Rush”,Gxy,Axel Gomeringer。第五名,景观。墓碑领土公园。

GDTY 2020年,“马赛马拉天空”,GNPY。第二名,风景。

GDT克里斯托夫·考拉(Christoph Kaula),GDTY,“鸭子”,2020年。第四名,鸟类。簇绒的鸭子和豆荚。

GDTY 2020年的“牛奶和蜂蜜”,GDT。第二名,特殊类别-水。白垩海岸的反射。

GDTY扬·皮查(Ganpycha),GDTY 2020,“充满光”。自然工作室获奖者。黑鸟,北黑森州。

GDTY的Flory Smit,《童话世界》 GNPY 2020。第五名,植物和真菌。蘑菇,德国北部。

“发光的狐狸” GNPY 2020,Mohammad Murad,GDT。第二名,哺乳动物。阿拉伯红狐狸在科威特城。

“神奇的光”,GDTY,Benjain Waldmannr,GDT,2020年。景观优胜者。在Albtrauf的薄雾中的树。

GDTY,2020年GNPY,“死林中的新生活”,GDT。优胜者,植物和真菌。死森林,巴伐利亚。

GDT Birgit Potthof,“碰撞” GNPY 2020。第三名,特殊类别-水。几何形状的重叠。

GDT 2020年《折射》,GNPY。第五名,自然工作室。蜘蛛网中的光折射。

GDTY 2020,“石斗”,GDT赫尔曼·赫希。第三名,鸟类。美国北斗七星在加利福尼亚。

GDTY 2020年,“冰岛走向抽象”,GDT Uwe Hasubek。Nature's Studio,第十名。河的绘画,冰岛。

(图片来源于mymodernmet及网络,侵删。)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
关键词:

相关报道: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