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rge d’affaires of Papuai New Guinea Embassy Ruben Enoch
巴布亚新几内亚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鲁本·伊诺|新年贺词
I am the Charge d'affaires of Papuai New Guinea Embassy to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我是巴布亚新几内亚驻华大使馆的临时代办。
And I want to wish our Chinese friends and people of China
我想要祝福我们中国朋友
the upcoming Spring Festival best holiday,happy holiday,
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节日快乐,
and enjoy the Spring Festival with families and loved ones and enjoy the festival.
和亲人、爱人一起欢度春节并享受假日。
I know this is the second here free from Covid,
这是疫情结束后的第二个春节,
for thre first three to four years and families will be so excited to go around and enjoy the Spring Festival holiday,
家人们将很兴奋的走出来享受春节假期,
so I'm also excited as well to enjoy the festival together with the Chinese friends of people in Beijing.
同时我也荣幸一起来共度佳节,和中国朋友们相聚在北京。
It would be my first festival season to be in China and see and experience that,
这也是我在中国的第一个节日用我的双眼去感受体验这个值得快乐的日子,
so happy holiday and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
祝你好运。
Thank you!
谢谢!
所谓“中转式旅行”,是指通过选择时间、价格合适的中转票,将中转城市作为旅行目的地的旅行方式。因其具备票价更低廉、时间更灵活等优势,备受年轻游客青睐。
2025乙巳蛇年新春,山西博物院推出“寻蛇——藏在山西博物院里的蛇”和“灵蛇献瑞——乙巳蛇年生肖文物大联展”两大贺岁展,带观众欣赏异彩纷呈的“蛇文物”,感受其丰厚的文化内涵。
在冰上“滑”龙舟、在那达慕体验雪地赛马、在查干湖冬捕、在阿勒泰来一场古老的毛皮滑雪比赛……当“冰雪热”遇上“非遗热”,你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月9日,在国家京剧院建院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剧院青年艺术工作者回信,勉励他们“传承前辈名家优良传统,践行艺术为民,坚持崇德尚艺、守正创新,让京剧艺术持续焕发时代光彩,为繁荣文艺事业、建设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北京中轴线申遗成功,世界遗产委员会对“北京中轴线”的评价是这样写的:“中国理想都城秩序的杰作”。那么,怎样理解“中国理想都城”,什么是“秩序的杰作”,北京老城究竟是怎样一座何其壮美的都城呢?
2025年元旦前后,全国电影市场持续升温,一批优质影片汇聚银幕,为节日增添了文化气息。感人至深的剧情片、轻松搞笑的喜剧片、惊险刺激的动作片……为观众带来多样化的观影选择。
今年以来,国铁集团持续加大特色旅游列车开发力度,打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旅游列车品牌。今年前11月,国铁集团累计开行旅游列车1737列,同比增长17.6%,掀起火车“慢”游消费热潮。
连日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走出去”,对外精准推介燕赵文旅资源、签约合作项目、开拓文旅市场,海外“朋友圈”动态持续上新。
据了解,华熙LIVE·五棵松商业街区将文化、体育、娱乐、艺术、教育与生活等业态充分融合,并结合周边配套设施举行文体活动,很受年轻消费者喜爱。此外,首店、首发、首展、首秀等也增添了这里的吸引力。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戏曲百戏(昆山)盛典举办,“南腔北调”在此交流展示,戏曲名家带来精彩展演。本期我们约请参与百戏盛典的戏曲人才和相关从业者,就戏曲人才培养、濒危剧种保护、创新传播方式等问题进行探讨,为繁荣中国戏曲百花园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