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艺文 > 正文

宇宙十周年全家福出炉啦!

2018-02-26 09:06:00    理想生活实验室  参与评论()人

2008 年 5 月 2 日,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钢铁侠》在北美上映,此后的 10 年间,由漫威一手打造的漫威电影宇宙成为了全球影坛最有影响力的商业电影系列。为了纪念漫威电影宇宙 10 周年,漫威于北京时间 2 月 9 日凌晨发布了一张纪念大合影。

这张合影拍摄于 2017 年 10 月 7 日,地点是《复仇者联盟 3:无限战争》位于亚特兰大的片场。照片中集结了 79 位曾为漫威电影宇宙发展作出过贡献的人士,其中既包括影迷熟悉的那些超级英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黑寡妇斯佳丽·约翰逊、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蜘蛛侠汤姆·霍兰德等,还包括很多幕后工作人员,像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银河护卫队》导演詹姆斯·古恩以及大家都很喜爱的斯坦·李老爷子(看看你能认出多少)。

一张全家福着实考验观众的眼力,当然也还是可以看出一些门道的,比如占据“C 位”的正是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和漫威电影宇宙第一位超级英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比如出现在全家福中的反派角色还是很少的(抖森、灭霸、红骷髅等都没有出现)。漫威也努力为这张大合影的发布造势,漫威电影和各位超级英雄的 Twitter 账号都发布了这张照片,还统一配上了一句话——“10 years in the making”,随后漫威还发布了合照拍摄的幕后花絮。

虽然很多人吵着大家对漫威电影宇宙已经审美疲劳了,但现实是观众依然会走进电影院。像漫威最新的作品《黑豹》,已经创造了北美影史第一季度预售票房的纪录。而真正的高潮将在 5 月 4 日到来,集结漫威几乎所有超级英雄的《复仇者联盟 3:无限战争》将在北美上映。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在《复仇者联盟 4》之后,漫威宇宙将迎来巨变,不过看着这张大合照,漫威的辉煌显然没有要停下脚步的意思。

接下来来仔细看清楚每一张脸,下面图片分别是按照大合影从左到右的顺序截取的。

大合影的 C 位就在这张图中了,最前排中间的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他们身后则是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和斯坦·李老爷子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