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艺文 > 正文

博克森“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隆重开幕,红毯阵容群星璀璨

2018-04-16 12:23:42    中华网文化  参与评论()人

博克森“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隆重开幕,红毯阵容群星璀璨

2018年4月15日,博克森“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在通州运河文化公园庆典广场隆重开幕。活动主办方领导、中国电影家协会相关领导参与开幕仪式,众多享誉国际的艺术家、文体明星、演艺界明星等莅临现场。未来电视、中国互联网电视、北京时间、企鹅直播、Youtube、战无极赛事官网、心花怒放APP全程实况直播。

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作为北京唯一一例、国内最负盛名的国际电影盛会,北京国际电影节早已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2018年,中国体育产业领导者博克森传媒科技重磅出击,与北京国际电影节主办方携手推出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博克森体育电影系列展映活动。多部来自于各个国家的精品体育电影将在这个版块里一一展出,为“实现用多元化文化手段与形式宣传展示体育精神、体育价值”有巨大的示范作用,在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上具有极其正面的作用。同时,博克森还同步发起了“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包括丰富多彩的嘉年华、主题沙龙、经典电影展映、搏击赛事等。该系列主题活动,旨在搭建一个体育与电影的平台和桥梁,提升体育作为“社会变革工具”的普适性和价值观,同时还原其本质——它不仅仅是金牌数,还是产业、是生活。

红毯嘉宾合影

红毯嘉宾合影

在此次开幕仪式红毯环节,众多文体明星、媒体嘉宾、资深电影人及本次活动主办方领导走上红毯。亮相红毯的嘉宾有:世界冠军奎媛媛、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中国第一个围棋世界冠军马晓春、中国滑雪史上第一位世界冠军郭丹丹、田径竞走王丽萍、原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主力队员刘秋宏、健美操国际冠军黄晋萱、唐朝乐队吉他手陈磊、星光大道总冠军李光、青年歌手许鹤缤等文体届明星;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湖南卫视、广州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辽宁广播电视台、衡阳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电影人协会等行业专家领袖。嘉宾纷纷在签到墙上留下签名,并在采访中纷纷表达了对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博克森体育电影系列展映活动及“速度与激情”系列活动的关注与祝愿。

“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主席刘小红 接受媒体采访

“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主席刘小红 接受媒体采访

仪式正式开始,“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主席刘小红致辞。她在致辞中提到:“电影是流动的体育,体育是真实的电影,可以跨越语言、国界和种族的藩篱,而在电影和体育之间架起桥梁的媒介,则是真正文化变革的基础。”

“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主席刘小红 开幕致辞

“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主席刘小红 开幕致辞

中国第一个围棋世界冠军马晓春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中国第一个围棋世界冠军马晓春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嘉宾及主办方领导共同参与启动环节

嘉宾及主办方领导共同参与启动环节

本次开幕式上,成立了极其引人瞩目的明星搏击队,这也拉开了本次系列主题活动中赛事的序幕。明星搏击队队长王丽萍、副队长陈磊代表队伍为盛会发起倡议。中国式摔跤国家队总教练马建国,三次世界散打冠军、众力飞特技术总监、赛法斗教练卞叶松,功夫教练戴双海——三名明星搏击队教练上台分别为观众展示了各种武术拳打动作。

明星教练示范武术拳打动作

明星教练示范武术拳打动作

特别一提的是,本次开幕还进行了欢乐体育大世界与明星搏击俱乐部签约仪式、欢乐体育大世界落户衡阳签约仪式,更进一步促使博克森今后在弘扬体育运动、促进产业融合、推动体育生态发展方面的巨大贡献。最后,完美传达体育精神的“劲歌热舞”表演,将开幕仪式推向了高潮。

武术舞蹈表演《太极图》

武术舞蹈表演《太极图》

星光大道总冠军李光演唱《往事随风》、《逆战》

星光大道总冠军李光演唱《往事随风》、《逆战》

男女对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男女对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从此次开幕式的举办中即可看出,与精彩绝伦的展映相对应的是主办方在文化交流层面的高屋建瓴:主办方、主创团队及一些艺术家群体为了更好地发扬中国体育及与其相延伸的文娱活动的精神内核,努力在热情的观众与体育电影、文体活动之间架起了良好的文化沟通的桥梁,是一次延伸性地开设新的独立文化板块的良好尝试。

随着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博克森体育电影系列展映活动与“速度与激情”系列活动的开展,将有更多的亮点以及期待浮现在观众面前。这场体育与电影的跨界盛会,不仅是博克森自己文化观察、专业理解、行业高度、产业融合的成果发布,也是让速度和激情真正走入人们的生活、走向国际,用体育文化打动世界。

关键词:博克森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年轻人还在丧 中老年人已经找到了生活的乐子

23-12-19 11:20:47《咕噜咕噜下春山》,生活之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