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博览 > 创意 > 正文

iRobot将黑科技搬进海洋,创家居新体验

2018-12-25 17:42:59  腾讯家居    参与评论()人

转眼就要到2019年了,如果你还没有品尝过“海鲜盛宴”、逛过“海王之家”,那么注定你要错过2018年末最为精彩的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拯救DC的导演温子仁为我们展现了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勾画出神秘绮丽的海底王国——亚特兰蒂斯。而现实中,来自美国的家用机器人品牌iRobot携手天猫,于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打造了“超级样板间”,带你邂逅海洋奇缘,营造七星级的家,拥抱高级感十足的生活。

iRobot将黑科技搬进海洋,创家居新体验

此次天猫“超级样板间”不同于以往,第一次从开放空间拓展至沉浸式的居住空间,集iRobot Roomba® 970扫地机器人等各类家居必备神器,从智能、高端、设计三大方面给用户带来真实而深入的超高居住体验。作为一款天猫平台专供的产品,iRobot Roomba® 970扫地机器人延续了iRobot产品智能、简单、干净的三大特点,还能通过天猫精灵进行语音控制,性价比超高。在天猫超级样板间的现场,它也见证黑科技网红打卡地的诞生。

iRobot将黑科技搬进海洋,创家居新体验

我们的家不仅是套房子,更是生活的出发点,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甚至影响着我们生命的质量。虽然不能每天生活在亚特兰蒂斯的海底世界,但是想要拥有七星级的品质生活却不难。只需动动手指,或者呼唤天猫精灵,Roomba®970扫地机器人就可以为你完成家中的清洁工作。你大可以慵懒窝在沙发里欣赏电影,或安心在厨房烹饪大餐,无需再为琐碎繁复的毛发、灰尘而烦恼。Roomba®970通过自己的各项技能,提醒着我们,无微不智的未来式智能生活已经到来!

iRobot将黑科技搬进海洋,创家居新体验

通过iRobot HOME应用程序,你也可以一键启动、暂停或取消Roomba® 970扫地机器人的清洁任务。你可以按照自身的需求定制机器人的清扫方式,每次清扫结束后,应用程序都会生成一份清洁报告,向你汇总本次清洁的活动区域和光荣成果。懒人们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预设家庭卫生周计划,预约每日的洁净时刻。充满科技感的智能生活,拥有Roomba® 970扫地机器人便可轻松实现,颠覆你的想象。

iRobot将黑科技搬进海洋,创家居新体验

iRobot Roomba® 970扫地机器人身上的黑科技远不只这些。除了搭载iRobot先进的多重模式自动智能切换技术外,Roomba® 970扫地机器人还配备了进阶版三重高效清洁系统。旋转边刷连边角灰尘都不放过,双模式虚拟墙隔离无需打扫的区域,双效组合胶刷防止毛发缠绕,完全不用担心Roomba® 970被卡住等等…… 一尘不染、格调十足的七星级家居环境,不再是遥不可及。

iRobot将黑科技搬进海洋,创家居新体验

扫地机器人作为提高生活质量的利器,让家庭清洁变得更细致、更有效率,iRobot更是将七星级的品质体验带给你。新年到来之际,不妨为自己或父母的家中添置一台扫地机器人,新的一年一起解放双手,尽情享受科技带来的高级感生活吧!

iRobot将黑科技搬进海洋,创家居新体验

关于iRobot

iRobot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机器人专家创立,设计并制造了许多机器人,力求帮助人们在家里和家外完成更多的事务。2002年,iRobot推出了Roomba®扫地机器人,开创了全新的家用清洁机器人品类。今日,iRobot已发展成为一家跨国企业,2000多万台机器人已销往全球各地。iRobot的产品包括Roomba®扫地机器人和Braava®擦地机器人系列,并在清洁、地图绘制以及智能导航领域拥有专利技术与先进理念。为了实现智慧家庭的美好愿景,iRobot的工程师们正在不断努力创建由机器人技术构成的生态系统。请访问iRobot官方网站www.irobot.cn查询更多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
关键词: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