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艺文 > 中华艺术 > 正文

艺术大會,青春肇造

2018-04-18 18:26:45      参与评论()人

    艺术大會,青春肇造

艺术大「會」

从来没有一个时代,像今天一样多元过。当今这个表情丰富,情感热烈,情绪飞扬的时代,提供给了我们一个绝佳的机会,去感受,去表达。对于画家而言,表达的成果,即为呈现出的作品。

會+,一直致力于和当代年轻艺术家的汇合,在他们的身上,明确地感知到这种多元和无与伦比的活力。那些出自年轻之手的创作,无城府,不油滑,虽拙于经验,但里面饱满的激情,与不肯同流的个性表达,都是如此鲜明。这些始于青春的创造力,像春天的生命,从土壤中挣脱,饱含着种子的萌发力量。

會+感知到这种力量的蓬勃与未来的发展,专为这一大批优秀的年轻艺术家,打造【艺术大會】,提出本届大会鲜明的主题词“青春肇造”。

青春肇造,始于年轻活力时代的创造。它不仅要让艺术家有开花的土壤,展示他们的真实、燃情、活力与想象,也会是一片结果的土壤,让这些年轻人的作品直接面对如潮的观众,和活跃的商业市场,不仅获得赞美,同时也收获市场的认可。

青春,本就不惧风雨。在本次“艺术大會”上,你将会浏览到他们多元的作品,在各式各样的呈现中,你能透过他们的创作,看见一张张鲜活的面庞,也能从他们的作品中,望见一展展张扬的旗帜。你会被他们的青春打动,被他们的真实影响,因为这一场大会,不仅是展览,更是敏锐与麻木的搏击。

他们不老辣,他们如山顶风;他们不世故,他们像花间蜜;他们不颓丧,他们似海中鱼……是的,这就是本次大会要展示的,也是他们要面对的。

艺术大會,青春肇造。——罗兵

入选艺术家

安慧、巴亚铭、曹继才、曹云、常湸、陈河田、陈华君、陈晓、杜溪、底伞伞、邓国源、邓辉、龚栋、冯静、高珍惜、郭强、韩晓亮、何晓、胡胡、黄世华、江昌华、蒋建智、蒋晓东、井月、可露、兰坪、雷波、李雳、李卓、李同法、李晓飞、李燕、林耿森、林伟岸、刘滨、刘凌浩、刘嘉嘉、刘晓俊、刘爽、罗幻、马菁菁、马文霆、米沙、庞辛森、秦树义、苏凌志、宿哲、谭勋、万勇、汪燎、王立伟、王新宇、王星予、王大朋、王阔阔、王莫愁、王天昊、王胜胜、王唐糖、王尉了、魏阳阳、温熙超、吴昌蒲、吴洁、吴康、武豪、严支胜、夏晓亮、香荏聪、许峰、徐雅涵、杨陆峰、杨腾飞、杨智、乙蒙、于小鱼、亓馨鋆、岳阳、张占占、张章、张春欣、张慧、张耒、张开愚、张晓青、郑子豪、张勇、赵一囡、庄海燕、周源、朱梦桦、朱国东、朱丹

展览名称:2018艺术大會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官舍南区F1

开幕时间:4月26日下午3点

展览时间:4月26日至5月15日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
关键词:艺术大会
 

殷墟博物馆新馆 穿越三千年 探寻商文明

24-04-09 11:18:28殷墟博物馆新,商文明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