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文化专题 > 专题资讯 > 正文

知性女主播“混”成女人的大哥——《想当然》创始人释然

2018-04-27 18:05:10      参与评论()人

导语:4月18日,2018年国家新媒体基地“樱花之约”双创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新媒体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大兴区成功落地。“明日之星”项目路演中唯一的女性创业者,《想当然》创始人释然(原名寇纯蕊)在此次活动中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由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春妮主持,并邀请了原湖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欧阳常林、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中央电视原主持人王凯(凯叔讲故事创始人)、钛媒体集团创始人赵何,以及一点资讯、快手等众多媒体圈与创投圈的大咖进行新媒体产业论战。

(图为“樱花之约”项目路演活动现场)

在接下来的”樱花之约”项目路演中邀请了软银中国资本副总裁范晓海、保利文化产业基金投资部总经理孙恩哲等六位嘉宾作为主评审团嘉宾。此外活动的亮点之一是还邀请了来自全国知名VC/PE机构、基金公司、银行、证券等近百家投资机构的投资经理们担任大众评委现场投票,与主评委一道评选出2018年度“樱花之约——明日新星”。

(图为《想当然》团队的路演现场)

“樱花之约——明日新星”项目路演主要聚焦在文创领域,涉及创意设计、共享图书、新媒体和智能机器人等。评委团与创业者就创业规划、产品特点和商业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互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创业型企业中,作为本场唯一的女性创业者——释然带领的《想当然》团队项目脱颖而出,现场获得了保利文化产业基金的青睐。

(图为《想当然》团队获得“樱花之约”明日之星的奖项)

《想当然》团队的创始人是央视原主持人释然,五年前,她感到了传统的媒体的束缚,毅然决然从央视出走,创立了属于自己的新媒体空间。《想当然》是专业的PGC内容生产团队,是一家新媒体MCN机构,设有一系列《想当然》IP矩阵。《想当然》除了以内容生产、出品、发行为基础,还打破了传统品牌营销策略,开拓了内容营销与互动营销的新天地。实现了以视频为基础,通过内容策划、传播执行及分发的新媒体全案精准营销策略。这也是《想当然》团队对新媒体产业发展的“心”思路,其”新”之处,受到了主评审的一致好评,在大众评委团投票环节中更是获得了最多的支持。

(图为《想当然》团队创始人释然手捧到“樱花之约”的奖杯)

(图为项目路演嘉宾与投资机构)

“樱花之约——明日新星”主题路演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各企业成为更有创新和发展潜力的未来希望之星,为推动未来事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开端。也是释然带领的《想当然》新征程的伊始。

关键词:想当然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