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艺文 > 正文

《女儿们的恋爱》开播 傅爸否认傅园慧向娱乐圈发展

2019-01-23 09:21:10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1月23日,首档代际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开播,在22日的媒体看片会上,节目嘉宾沈梦辰、任容萱和爸爸团代表任爸任明廷、傅爸傅春昇悉数到场,总导演晏吉现场分享了邀请四位嘉宾的原因以及节目的亮点看点。

《女儿们的恋爱》开播 傅爸否认傅园慧向娱乐圈发展

看片会的现场,曝光了《女儿的恋爱》的先导片,两代人恋爱观念和情感态度产生了大碰撞。在先导片中,沈爸自爆沈梦辰最喜欢杜海涛,并上演催婚一幕,沈梦辰则将棘手问题转移给杜海涛,称“那得看他”;傅园慧平日里忙于训练,父女的独处时光弥足珍贵,傅园慧问爸爸自己哪方面最吸引男生,爸爸则用了善良、温柔、金枝玉叶、倾国倾城等一连串形容词,Selina一家格外温馨,谈及过往的感情,Selina一度泪崩,坦言依然相信爱情:“我连离婚都有勇气,为什么没有勇气接受爱情?”;而妹妹也爆初恋曾被爸爸干涉,父母的意见一度影响自己的择偶标准,这次要寻觅自己真正想要的爱情。

现场几位嘉宾也讲述了参与节目的初衷。沈梦辰表示,最初还是有所顾虑,但最终被导演组说服,“我希望通过节目把我眼中看到的海涛来告诉大家,他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所以我会在一起跟他这么多年。”而任爸则在现场念了一份写给女儿的信,信中任爸写到“永远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再晚也要嫁给爱情”最后还不忘喊话女儿未来的男友“你最好不要是渣男,否则我会用男人的方式来解决”,任容萱现场感动落泪回应爸爸:“你把我们教的很好,我们有足够的智慧去选择你一定会满意的对象。”

傅爸爸被问到,傅园慧接连参加两档综艺,是否考虑将来向娱乐圈发展?对此,傅爸爸回应称:“傅园慧性格大大咧咧的,不会向娱乐圈发展,参加节目是为了让她多和社会交流沟通,也让大众了解运动员的生活。”而被问及是否希望傅园慧找运动员做男朋友时,傅爸爸说:“只要是女儿喜欢的,我都会支持。”

据悉,《女儿们的恋爱》将于1月22日中午12:00上线。

《女儿们的恋爱》开播 傅爸否认傅园慧向娱乐圈发展

《女儿们的恋爱》开播 傅爸否认傅园慧向娱乐圈发展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
关键词: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