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艺文 > 正文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上映 亚洲偶像尼坤“在线恋爱教学”

2019-03-18 08:38:26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把哥哥退货可以吗?》上映 四大爆笑看点揭秘

泰国爆款爱情喜剧《把哥哥退货可以吗?》3月15日上映并曝光一支正片片段。影片讲述废柴哥哥查跟天才妹妹珍相爱相杀的故事,长大后仍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两人一言不合就掐架,尽显“塑料兄妹”本色。当珍遇见真爱男友小饼后,查更是想尽办法阻挠这两人,而珍也决定誓死保卫自己爱情。然而,无论这兄妹两人怎么争斗,最终都还是血浓于水的家人,此次电影曝光的片段正是妹妹在婚礼上感谢未能到场的哥哥,致辞走心动人,引起强烈共鸣。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上映 亚洲偶像尼坤“在线恋爱教学”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上映

本片由泰国国民男星Sunny(桑尼·苏莞门坦诺),泰国当红女星Yaya(乌拉萨雅·斯帕邦德)和亚洲人气偶像尼坤联袂主演,是去年泰国本土票房最高的喜剧片,在海外上映后也成为东南亚地区的爆款。

看点一:泰国年度爆款喜剧 高品质笑料足票房横扫东南亚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是《天才枪手》团队全新打造的爆笑大片,在泰国本土首周票房即超越了2017年《天才枪手》的总票房,泰式幽默伴随感人故事一直保持着高话题度和绝佳口碑,创下2018年泰国喜剧类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此外,本片还已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柬埔寨、韩国等亚洲多地上映,均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和口碑。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上映 亚洲偶像尼坤“在线恋爱教学”

  看点二:兄妹大战火爆升级 情感话题有笑有泪感同身受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讲述了一对兄妹“相爱相杀”的故事,片名“把哥哥退货可以吗?”正是影片里妹妹的心声,电影定档“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也暗含要为被哥哥欺负的妹妹讨回公道的意思。该片是继去年暑期黑马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之后又一兄妹题材喜剧,片中关于兄妹情感和矛盾的刻画细腻走心,十分契合最近网络热议的兄妹和原生家庭话题,也令观众在会心一笑之余感同身受。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上映 亚洲偶像尼坤“在线恋爱教学”

看点三:白色情人节的爱情喜剧 亚洲偶像尼坤“在线恋爱教学”

妹妹珍与男友小饼的爱情是《把哥哥退货可以吗?》的另一条主线,也刻画得浪漫有趣、细腻感人。饰演男友小饼的是亚洲人气偶像尼坤,他在电影中处处为女友着想,男友力爆棚,希望能“带给大家初恋的感觉”。小饼和女友的几段追求、表白、求婚戏码都又甜又暖,堪称恋爱教科书。本片上映的前一天正好是白色情人节,作为该档期内唯一一部爱情喜剧,《把哥哥退货可以吗?》也是情侣约会观看的绝佳选择。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上映 亚洲偶像尼坤“在线恋爱教学”

看点四:豪华主演阵容 颜值与实力并存

片中三位主演均是多国混血,男帅女美,仅靠颜值也值回票价。本片男主Sunny是泰国国民男星,被粉丝称为“泰版沈腾”“泰国喜剧之王”。女主Yaya则是泰国人气女星,今年3月初,她凭“珍”一角获得有“泰国奥斯卡”之称的泰国电影金天鹅奖最佳女主角。此外,本片还有亚洲超人气偶像尼坤的加盟,他在片中饰演妹妹的男友,正直帅气,苏感十足,惹得粉丝们迫不及待直呼想去影院一饱眼福。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3月15日起全国正式上映。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上映 亚洲偶像尼坤“在线恋爱教学”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上映 亚洲偶像尼坤“在线恋爱教学”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
关键词: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