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博览 > 创意 > 正文

火星女频测评报告,这是作者大大们对小粉红的深情告白!

2018-08-22 17:16:56  北国网    参与评论()人

8月,火星女频上线,驻站作者纷纷发来表白信。

有人说,世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我爱你,而你知道,并且,爱着我。

1、我们的每个想法,每个灵光,火星女频都会为我们保留,编辑从不会以市场的流行风来限制我们的写作方向,我们在这里只需要努力写好,努力把故事说得精彩就行了,其他所有琐碎的事情,编辑们都帮我们完成了,感恩火星女频提供这样让写作者放心并且愉悦写作的平台。

——苏素

2、下载后发现app竟然是粉嫩嫩的超级少女心,一下子就吸引了我久违的“少男心”美工大大们也特别细心,封面做的上心又好看。主页面很方便,字体和排列结构都非常棒,能够一目了然看清楚内容。

——郭瘦瘦

3、“火星女频”最新App上线了,试用了一下很是喜欢,首先清新粉嫩的外观,就深得我这个颜控的心,满满的少女感迎面而来,配合专享的女频app显得尤为合适。而首页的整体排版干净整洁,书籍类型区分栏,也一目了然,没有太多繁复的二级子菜单链接,可以省却不少寻找书籍的时间。直观感觉上,是一款会受到现当下,年轻都市女性喜爱的女性专享阅读App。

——黑羽时晴

4、小小的APP为作者与读者搭建了点亮彼此的平台,然后,也许在某一个瞬间,我们也会用同样的光和热去点亮别人。交流与分享,是我们终身的追求。火星女频APP就是这样一款懂得交流的应用软件。

——赫一

5、火星女频,主要针对几十万字的小说,更浓缩,不注水,出精品,这样作者可以对自己的作品负责,同样也可以对自己的读者负责,这是难能可贵的,也是我选择的理由。

——林千羽

6、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火星女频第一眼的感觉很粉嫩,充满少女心。萌萌的、软软的,像棉花糖一样轻薄。页面的分区和推送也比较合理,能看出编辑的用心。随意翻翻就能找到喜欢的各种类型书籍。不过,如果能在APP的主页配合书籍走影视推广或是由影视来倒推书籍可能效果会更好。感觉为什么没有女性向的漫画或游戏改编呢?轻武侠、轻玄幻、轻推理,都是很好的尝试。

——谷雨白鹭

7、改版之后的火星女频APP满满的少女心,嫩嫩的粉搭配浅浅的蓝,一眼就爱上了。改版之后内容更有针对性,像我这种只看言情的书粉,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往下划拉好久才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女性文学版块,而是直接一目了然,点开就是一片大好江山。改版之后,首页的分类也更多,覆盖不同的阅读需求的读者群体。最最重要的是,改版之后,有了更多的页面可以用来展示女频作品,对作者来说,有了更多可以在首页展示的机会,这个简直不要更赞哦~总之,改版很成功,个人很喜欢,嘻嘻。

——莫辞

8、在看到女频ICON的第一眼,立刻就被吸引住了。虽然原来那个也很漂亮,但是……嘤嘤嘤,那个粉兮兮、蓝莹莹的配色,立刻让少女心爆棚好不好?板块分类也更加鲜明,现言、古言、纯爱、二次元,直击女生心理,精准消费,再不需要在一堆都市兵王和都市修仙里寻觅我的王子了。

——夜女三更

9、新注册用户可以免费领火星币诶(可以给我打赏)!每日签到可以送火星券哇!咦,原来每天都有推荐票,打赏后还有月票赠送(所以请不要大意地给我投,过期会清零)!阅读界面竟然这么高级,还可以自己调颜色和字体(大家都要保护好眼睛)!

——7号同学

10、我注意到火星女频,是因为朋友过来当编辑,经常在朋友圈发一些蛊惑人心的消息,忽悠得我稀里糊涂地就决定来这里发新文了。来了以后感觉这里环境挺好,作为我重出江湖的新家,我觉得这里非常好,让我心情轻松愉快,所以文思如涌,写得挺快,存稿很多。

——满座衣冠胜雪

11、我一直想找一个平台把这些年的创作都能汇总一下,有个自己的小窝。并且火星女频的APP界面也很简洁可爱,阅读起来十分方便,不瞒你们说我自己都在APP把自己的文下载下来重看了一遍…

——蛇蝎点点

12、写出一篇好文章并不容易,尤其是在如今浮躁且快节奏的生活中,能抓住本心的自我与文字的气脉更不容易,有些东西转瞬即逝,有些东西大半年也未必能找到对的感觉,而文章的灵性却不外乎就在那里,有几个平台能尊重和等候你的灵光一闪呢……我很感激火星女频,它愿意等我。

——藤萍

13、火星女频----超新鲜的女性小说平台,和火星女频的LOGO设计一样,非常精准地定位。LOGO设计非常女性化,更加让读者有亲近感。在频道分类上,针对目下女性阅读的内容也是很精准。现代言情、古代言情、纯爱、二次元,清晰明了。读者进来后一目了然。设计的推荐板块上,也是简介大气,主次有序。赞一个。

——七马

14、火星女频新APP,浅粉和粉蓝,色彩搭配很清新,有女生的特色;整体运行速度快,操作与之前的一样简单。女频书籍分类更加细化,更有利于读者查找各类不同风格作品。推荐位增加好多,读者可以视觉直观有更多选择。

——任恩硕

15、大火星女频有好多大神,有我非常非常喜欢,喜欢很久很久的作者!从大学时候就非常爱的藤萍藤大大,最爱容隐!从《九功舞》的武侠,到《未亡日》科幻冒险,到《我的花园》的小言,藤大大简直无所不能啊……还有在我印象里,一直叫苏染染的云葭,还有7号大大,韩十三,满座衣冠胜雪,念一等等大神,我们的APP好多大神可撩,简直太美好了~~

——云歌月舞

16、我太清楚自己在写文上有多坑爹了。不够自律的咸鱼,就需要一位热情负责的编辑外加一份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正好,火星女频都有。

——司空破晓

17、千呼万唤始出来,哈哈,终于等到火星女频的APP了,没想到icon竟然是我超级喜欢的蓝粉系,一下子唤醒了蛰伏已久的少女心。打开APP,更是欣喜,火星真的好有情调哦,页面简洁,格局清晰,设计也很给力,玩了几天,猜猜我最流连的页面是哪里?竟然是福利这一块,每日忙不迭的做任务,领火星券,很有有网瘾少年的既视感。最后赞一下页面的浏览速度,真是秒速啊,杠杠的。另外,担心内存不够的朋友们也可以放心,app占用空间很小,下载或者阅读内容之后,清楚缓存的速度超快,一点也不用担心占用手机空间太多的问题,超暖心的设计,赞赞赞!

——俞菲儿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
关键词: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