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博览 > 创意 > 正文

携手天猫小黑盒 这届北京国际潮玩展有点不一样

2018-09-06 15:13:34  环球文化网    参与评论()人

提起天猫小黑盒,往往是神秘、爆款、新品、潮流的代名词。确实,天猫小黑盒作为天猫官方独家新品首发频道,已经为不同行业不同类型品牌打造出众多业内标杆式案例。即将开幕的2018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简称“BTS”)也正式与天猫小黑盒携手,打造全新玩法,为粉丝们送上一场超嗨的潮流盛宴,下面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BTS×天猫小黑盒“潮玩社区”:玩法多样,惊喜超多

本届BTS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主办方POP MART 泡泡玛特携手天猫小黑盒打造的——BTS×天猫小黑盒潮玩社区!不仅有600平米面积,在BTS×天猫小黑盒潮玩社区内部还设置了BTS限定作品展区、涂鸦别走、1000ARTS砸金币、十二栋夹机占、葩趣集市等多个互动区块,每个专区玩法和惊喜都不一样,就像是一个个宝箱福袋,等着粉丝们在展会当天来开启!

携手天猫小黑盒 这届北京国际潮玩展有点不一样

图:2018BTS×天猫小黑盒潮玩社区版块,超多惊喜等你来

在“BTS限定作品展区”将展出4款one off等玩具收藏品;“涂鸦别走”区域,每日将邀请潮玩艺术家在100件白T恤布置的涂鸦墙上现场涂鸦作画;“葩趣集市”则是娃娃交换小市集;“1000ART砸金币”区块则是由新千年机构制作的2018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限量纪念币;在“玩具工厂”,粉丝们将能看到玩具的制作过程……可以说,天猫小黑盒潮玩社区的出现,不仅使BTS的玩法更加社交化,还增强了中国潮流文化生态圈的社交属性。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带给粉丝更多的福利和更好的互动体验,BTS×天猫小黑盒潮流社区特别使用小黑卡作为社区内活动参与的代币凭证,用来兑换展会限量纪念品。在这个潮玩社区内,粉丝的主动性大大增强,使得购买潮玩这个过程无限丰富。

POP MART 泡泡玛特x 天猫小黑盒 “超级新品日”:新品和限定同步发售

除了天猫小黑盒潮玩社区,POP MART 泡泡玛特携手天猫小黑盒9月7日开启的“超级新品日”更是让不能参展的粉丝们,也能买到本届BTS的新品和限定品,共襄盛举!

在9月7日0时,BTS同步首发的多款新品以及限定品,都将在“9月超级新品日”开启后陆续与粉丝们见面!其中,包括POP MART 泡泡玛特与天猫小黑盒合作款PUCKY精灵森林系列盲盒、HELLO MOLLY(棕色限量款)等新品,更有海女Molly、紫薯大福Molly、Labubu panda等超过20多款艺术家限定品,齐齐亮相POP MART 泡泡玛特天猫官方旗舰店!值得注意的是新品发售期间还推出了lucky coins毕奇精灵森林系列纪念币,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据了解,POP MART 泡泡玛特与天猫小黑盒合作款PUCKY精灵森林系列盲盒系列拥有十二款常规款和一款隐藏款。HELLO MOLLY(棕色限量款)则是为风靡世界的日本“偶像”hello kitty遇上当下潮玩流量担当——Molly的合体。

携手天猫小黑盒 这届北京国际潮玩展有点不一样

图:POP MART 泡泡玛特×天猫小黑盒合作款——PUCKY精灵森林系列盲盒

同时,在BTS开幕当天,POP MART 泡泡玛特还将携手天猫小黑盒邀请到毕奇精灵森林系列盲盒设计师——毕奇来到现场,对新品举行开盒仪式,让惊喜加倍升级!

当然,除了以上活动外,今年的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与往届相比,无论是参展规模亦或者是玩法都大不相同。尤其是携手天猫小黑盒打造的一系列全新玩法,必将给参展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如今跨界合作已经不足为奇。通过此次BTS,POP MART 泡泡玛特与新品首发频道天猫小黑盒达成合作,不仅在首发模式上创新,打造爆款新品,同时也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潮玩社区,让粉丝们在其中体验潮玩、互动升级,进一步促进潮流文化在粉丝中的传播!未来,POP MART 泡泡玛特或将与更多像天猫小黑盒这样的合作伙伴跨界互动,共同探索“潮玩+”的新潮玩法,打造一个有趣的潮流文化娱乐王国!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
关键词: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数”说2023中国旅游

23-12-20 09:44:37文旅产业,旅游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