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博览 > 创意 > 正文

说唱街舞涂鸦,江小白成为新青年文化领军者

2018-10-19 17:30:09  北国网    参与评论()人

国庆节期间,中国说唱音乐界盛典第三季“江小白YOLO音乐现场”第一场在长沙引爆,GOSH核心成员GAI、BRIDGE,以及、艾热、满舒克、C-BLOCK、小青龙、王齐铭等,说唱圈的半壁江山都齐到场。

“江小白YOLO音乐现场”被作为圈内炙手可热的rapper的终极舞台。2016年就开始接触说唱音乐,并将说唱的影响力落地,为说唱文化提供更主流的扩散渠道。值得一提的是,江小白除了推出了“江小白YOLO音乐现场”外,江小白还举办“江小白Just Battle 国际街舞大赛”、“国际涂鸦大赛”还涉足了动漫制作。

说唱的半壁江山都来了

GAI、BRIDGE、艾热等齐到场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我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重庆独立说唱GOSH厂牌的GAI一出场,立马引发众人欢呼。GAI最具特色的西南方言说唱,将重庆人身上的江湖气、硬气展现得淋漓尽致。然而再硬气的人也有柔软的一面,当晚GAI一曲唱罢音乐转缓,他满眼泪水感谢着到场的每一位粉丝。

而满舒克也是激动得不断与粉丝互动,当晚除了兄弟之间的热泪外,《中国有嘻哈》和《中国新说唱》里的其他选手,艾热、C-BLOCK、王齐铭、小青龙更是强势助阵,为现场的歌迷带来了一场说唱音乐的视听盛宴。

为什么半壁江山会选择“江小白YOLO音乐现场”?很多人不知道虽然《中国有嘻哈》让无数人在去年夏天变成了说唱音乐爱好者,但实际上重庆品牌江小白自2013年推出青年艺术扶持计划以来,致力于打造新世代青年个性文化,并积极参与和推动音乐、当代文学与当代艺术等多种文化活动,而“江小白YOLO音乐现场”更是从2016年就开始举办,并聚集国内地下原创说唱歌手,他们都在其中。

江小白引领说唱文化

HIPHOP街舞涂鸦动漫全方位占领

江小白敏锐精准的定位年轻人市场,没有追求一味的大而全,围绕品牌产品定位,江小白做了由四大文化IP组成的新青年文化生态圈。将品牌赋予了潮酷、年轻、热血的调性,让江小白品牌更好的与年轻人互动交流,经过一系列的运营,从线上媒体营销,到线下活动举办,江小白逐渐成为一个有个性的、年轻的品牌。

四大文化IP,除了“江小白YOLO音乐现场”,此外还有江小白JustBattle街舞国际赛事,“江小白JustBattle国际街舞赛事”是融赛事、表演、教学、时尚、娱乐经济为一体的青年文化大派对。邀请了HUGO、杨文昊、HARYLINK、亮亮等国内外知名街舞专业人士担当裁判。“JOYBO街头文化艺术节”于2018年2月1日至4日在重庆举行,是融合了各种潮酷文化的大型青年文化艺术盛典,以“JOYINBOTTLE涂鸦赛事”、“JOYBO市集”的形式,将单一涂鸦比赛打造成融合赛事、美食、潮流时尚等体验感极强的街头文化艺术嘉年华。此外还有加入了说唱和街舞元素的,即将于11月9日开播的,江小白动漫《我是江小白》。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
关键词:
 

殷墟博物馆新馆 穿越三千年 探寻商文明

24-04-09 11:18:28殷墟博物馆新,商文明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