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文化专题 > 专题资讯 > 正文

智利葡萄酒大使:爱德华多·查威克(Eduardo Chadwick)

2018-05-04 09:37:56  东北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智利葡萄酒品牌大使爱德华多·查威克(Eduardo Chadwick)被授予“DECANTER醇鉴2018年度人物”的称号,以示对其在顶级葡萄酒行业所做出的贡献和对卓越品质不懈追求的肯定。据悉,“Decanter醇鉴年度人物”评选已经有超过30年的历史,旨在表彰对葡萄酒产业发展做出卓远贡献的行业人士。

Eduardo Chadwick2


智利葡萄酒第一人

爱德华多·查威克出身智利传奇的查威克家族,他所在的这一支多年来出过不少优秀企业家。和他的祖先一样,查威克很早就展现出对葡萄酒的极大兴趣。虽然在大学期间主修工程学,但凭借对葡萄酒的满腔热情和传承家族产业的使命感,查威克在1983年义无反顾进入伊拉苏酒庄(Vi?a Errázuriz)工作。

这次华丽的跨界使查威克开始系统学习葡萄酒专业知识,并前往波尔多酿酒学院进行深造。此外,他还对全球知名葡萄酒产区进行访问,不断吸收新的技术并将其带回智利。在查威克的带领下,伊拉苏酒庄于1999年正式成为葡萄酒大师协会的赞助酒庄之一。在1995年,查威克与罗伯特·蒙大维先生一同在智利阿空加瓜山谷成立了智利首家国际合资酒庄——赛妮娅酒庄(Vi?a Se?a),旨在酿造出充分展现智利卓越风土潜力的顶级葡萄酒。

151207_ERZ_0179


时至今日,查威克早已成为智利葡萄酒一张行走的名片,他不仅身兼智利葡萄酒协会主席,同时也是鉴别智利葡萄酒真伪、质量和品牌传播的“葡萄酒行业价值兄弟会”的成员。

面对发展强劲的中国葡萄酒市场,查威克十分重视并看好它的潜力。他先后多次来到中国,并表示:“中智两国的葡萄酒贸易仍处于初级阶段,中国葡萄酒中高端市场充满潜力。”

炫目的人物光环

面对“DECANTER醇鉴2018年度人物”的殊荣,查威克表示:“这个荣誉不仅是对我个人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智利整个葡萄酒行业的肯定。这预示着智利葡萄酒将正式踏入全球顶级葡萄酒的行列。”

《醇鉴(Decanter)》的内容总监约翰·斯蒂菲则表示:“年度人物评选竞争十分激烈,我们对候选人的要求也很苛刻:他/她必须对所在产区以及全球葡萄酒发展做出了巨大以及长期的贡献。查威克先生作为智利葡萄酒品牌大使,毫无疑问是今年的最佳人选。”

不仅如此,查威克还曾多次被《醇鉴(Decanter)》杂志评为“全球葡萄酒产业前50名最具影响力人物”。在2010年首届“智利表彰会”上,智利外交部为表彰他在提高智利国际形象上作出的长期努力,授予查威克“智利国际形象卓越贡献奖”。在2015年,智利国家酿酒学家和农学家协会为他颁发“企业发展征程奖”,以感谢其为智利葡萄酒产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关键词:葡萄酒
 

殷墟博物馆新馆 穿越三千年 探寻商文明

24-04-09 11:18:28殷墟博物馆新,商文明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