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 艺文 > 正文

《都挺好》彭昱畅化身“人间丘比特” 网友:真是操心命

2019-03-22 10:17:00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彭昱畅《都挺好》精彩热播 小蒙总“神助攻”引热议

《都挺好》彭昱畅化身“人间丘比特”  网友:真是操心命

“明玉,我们约会吧!”近日,由彭昱畅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正在持续热播中,彭昱畅饰演的小蒙总和苏明玉(姚晨饰)的感情逐渐升温,两人收起往日争执,转而迎来了小蒙的真情告白。“小蒙总告白明玉”的话题更是迅速登上热搜第二,引发观众热烈讨论。

《都挺好》彭昱畅化身“人间丘比特”  网友:真是操心命

小蒙总态度转变超级助攻在线护姐

小蒙总首次登场就迎来了”被盘三连“,可爱萌怂的表现引来观众的疯狂双击。屡次搞事未果后,小蒙总开始正视自己的职场生活,并逐渐放下戒备用心和明玉相处。尤其在公司目睹了好几次明玉工作上的运筹帷幄后,他开始对明玉展露出崇拜之情,并且积极出席会议,认真思考公司的管理,一改往日纨绔子弟的形象,开始初露锋芒。

小蒙总不仅在工作上开始主动向明玉求教,生活上两人也变得形影不离,甚至还卷入了明玉家庭事务的纷争。当明玉的舅舅在明玉父亲家耍无赖时,小蒙和明玉准时赶到,一身黑色衣服霸气十足,作为明玉的跟班,二人配合默契,并肩作战赶走无赖舅舅。苏家一家人迎来了久违的团结,小蒙总的热心参与功不可没。有网友评论说:“小蒙是个心里很明白的人,他的到来,融化了明玉的内心!”

《都挺好》彭昱畅化身“人间丘比特”  网友:真是操心命

彭昱畅化身“人间丘比特”  网友:小蒙真是操心命

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小蒙总和明玉的关系日益密切。不仅参与了明玉的家务事,关于她感情上的事小蒙总也丝毫不闲着。在目睹了两人争吵后,小蒙总开始化身“丘比特”,暗中帮助二人关系回暖。为了刺激石天冬,小蒙总不仅向明玉表白提出一起约会,还专程去石天冬的餐厅故意引他吃醋,玩乐高、喂汤、捏肩等亲密互动一个都不拉下。值得一提的是,小蒙总为助攻而上演的“表白桥段”,既有趣又认真,让观众看得非常过瘾,大家都被他的真诚所打动,评价他:“为明玉cp的婚事操碎了心”、“即使笑到拍大腿,丘比特小蒙的表白也要认真听”。

《都挺好》彭昱畅化身“人间丘比特”  网友:真是操心命

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善良的小蒙总专程将明玉准备的礼物送去给石天冬,还说了许多心里话希望为二人的感情破冰。在明玉的爱情和亲情中,小蒙总像太阳一样温暖着她,不断为她生活中的一地鸡毛解扣,看似简单幼稚,实则却总能快刀斩乱麻,帮助明玉走出阴霾。在职场生涯中,他也在明玉的带领下,不断的自我更新,变得越来越独立优秀。

接下来,小蒙总主动走入公司基层锻炼自己。他将会有哪些成长与收获?小蒙总的热心努力是否能够替明玉解决爱情难题。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每晚19:30江苏、浙江卫视,电视剧《都挺好》精彩奉上,敬请关注!

《都挺好》彭昱畅化身“人间丘比特”  网友:真是操心命

《都挺好》彭昱畅化身“人间丘比特”  网友:真是操心命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
关键词:
 

殷墟博物馆新馆 穿越三千年 探寻商文明

24-04-09 11:18:28殷墟博物馆新,商文明

中国农业博物馆:展示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

24-03-26 09:42:23中国农业博物馆,农业文明

文心寻画境 天然得真趣

24-03-19 10:47:40吴兴河,湖州

微短剧为何能集中“收割”大学生?

24-03-14 10:41:50​《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短视频

旅拍火 游客乐 文旅融合 古城更美

24-03-11 10:14:16文旅融合,平遥古城

丝绸古道声悠扬 陇原文旅欢歌唱

24-02-28 09:52:10“一带一路”,甘肃文旅

“文字之都”文旅“上新”

24-02-26 10:00:52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

春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快来跟宋人学做清淡养生粥!

24-02-23 10:02:51《东京梦华录》,食疗养生,宋代

北京的“龙脉”在哪里?

24-02-19 10:13:40北京“龙脉”

新春旅游玩法“上新”

24-02-01 09:57:40文旅,春节旅游

纪录片《智在匠心》 彰显中华非遗之美

24-01-29 09:52:01中华非遗,纪录片《智在匠心》

多彩文化 辉映红山(你所不知道的一级馆)

24-01-23 09:56:15赤峰博物馆,红山良渚文化展”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4-01-17 09:49:23甘肃简牍博物馆,简牍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4-01-15 10:04:16中华古籍,数字化利用

数字技术赋予千年壁画无限生机

24-01-08 10:08:14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文物活化利用

專訪方力鈞:探索面孔与陶瓷

23-12-29 15:47:31方力鈞,陶瓷艺术

“无文物”体验展体验如何?

23-12-27 10:09:16北京遇见博物馆,三星堆文化

生肖舞蹈:引领“新国潮” 探索民族风

23-12-20 10:30:45杨丽萍,生肖舞蹈系列艺术片《舞龙》

相关新闻